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磊廷】关于耳根子很软的磊子

我不管!

这对儿太甜了!

全是我瞎编!

(假设他们在聊悄悄话时节目组有回避)


-

节目正录着

大厂男孩们忙活了一天,终于赚够了钱数,不用离开温暖的别墅了

回到屋里,坐的坐,躺的躺,都累的够呛

转眼间站着的只剩下朱正廷和董岩磊了,但他俩还不能歇着,得立刻准备好晚饭,于是就进厨房里忙活去了


在外面的boy们闲着也是闲着,于是唠起了嗑,话题唠着唠着又回到了节目本身

然后想起来节目第二期该播了,于是小鬼又拿起手机,大家的脑袋都凑到一起看了起来


看着看着,就看到了买菜那段,Jeffrey突然插嘴道:“没想到磊子耳根还蛮软的嘛——”

小鬼差点把手机给摔了:“个屁!他耳根子软?我可不信!之前在大厂的时候,他不后来搬进我们宿舍了吗,有一天我们四个玩游戏两两分组,这不都知道磊子妥妥的黑洞嘛,我就说了一嘴我不跟磊子一队,然后磊子就非要和我一队,抱着我不撒手,然后杰哥那货就趁机和彦晨组好队了,结果我那天玩了几把我就输了几把!他耳根子软?那得看人!”


毕雯珺也附和道:“对对对,我不跟他俩一起买菜去了吗,朱正廷他想要啥就买啥,我看着预算不够了,我就说了他一嘴,让他少买点,结果董岩磊瞥了我一眼,后来我说我想要个火腿肠,磊子理都没理我啊,转身就走了啊!还是挎着朱正廷的肩,让我一个人推死啦沉的车,这么走的!天呀妈呀!”


从厨房回来的黄明昊气的跺脚:“可别说了,就刚刚我去厨房找点吃的,我看磊子已经煎好一块牛排了,我就跟他说我想吃一口,他不让,我连撒娇大法都使出来了,也没给我,然后正廷管他要了,立刻就切好了喂正廷吃了,but正廷不愧是我亲哥,跟磊子说别逗我了,这之后磊子才给我切了一小块,知道有多小吗?手指盖那么大!这么大点切都不好切啊好吗!”边说着还边用手比划


Jeffrey瞪大了双眼:“磊子这么双标的吗?”

小鬼翻了个白眼:“你才发现吗bro?”

Jeffrey突然语出惊人:“那,这是磊子喜欢正廷的意思吗?”


“啪嗒啪啦”的声音响了一阵

众人转头发现是朱正廷手里的餐具全掉了出来,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


小鬼转头就走:“我突然有点困了”

黄明昊跑着搭上了他的肩:“我也是,晚上我就不吃了啊”

毕雯珺慢了一拍,傻笑着摸后脑勺:“我,我出去遛个圈儿”

只剩下茫然的Jeffrey


Jeffrey思索了一会儿起身抱了抱正魂游天外的朱正廷,说了句加油正廷就走了


董岩磊从厨房出来的时候客厅已经空荡荡的了,只剩下傻站着的朱正廷,他张口来了句:“寻思啥呢搁那儿?吃饭啦,他们人呢?”

朱正廷的大脑这才开始恢复转动,他冷不丁的问:“你是不是喜欢我啊?”问完了才觉得不对,脸上烧红了一片

董岩磊端菜的手顿了顿,边把菜放到桌上边回答:“对啊,我是喜欢你,如果你觉得恶心,我……”他不敢回头看

朱正廷却打断他:“你,你给我三秒钟考虑一下我到底要不要喜欢你!”

董岩磊猛地一回头,似是不敢相信

过了一会儿他才问:“你考虑的,怎么样……?”

朱正廷这才抬起头,眼睛却不敢看他,四处飘着,糯糯道:“我……我决定喜欢你了……”


巨大的喜悦感从董岩磊身上迸发,像是被巨额彩票砸中,又像是吃到了一直想吃却因为种种原因错过的美食。整个人飘忽忽的像是踩在了云朵上,又像喝了酒一样醉醺醺的,他大声喊:“我,我耳根子软,我可真信了啊!”随后又像是怕朱正廷反悔似的,又补充道:“我,我也喜欢你!朱正廷!”


-

要说董岩磊为什么会喜欢朱正廷

倒不只是肤浅的因为外貌原因

而是因为他人好,真的

全大厂人缘最好的应该就是朱正廷了

他跟所有人都有联系

还不只是包括镜头上出现的

有些你觉得没啥交集的可能私底下关系跟朱正廷超好

就比如他自己


两人真正变熟是因为在f班的时候

因为朱正廷有两个弟弟在f班,于是天天跑来教他们跳舞

当时他自己练也练了,也请教李权哲了,但就是跳不好

后来朱正廷手把手教他也愣是没教会

朱正廷还宽慰他:“没事,是我教的不好,再来几遍肯定能跳好!努力是不会说谎的!”

虽然最后的结果他还是f,比起之前啥啥都不行的自己已经强太多了


后来第一次舞台,表演半兽人

他觉得自己也练了,付出了挺多的汗水,可最后的结果还是不好

下了舞台泪水就流下来了,他就是委屈

一旁的朱正廷看见了,暗自寻思今天情绪崩溃的小朋友怎么那么多,还是安慰道:“努力了未必会成功,但一定有个努力的结果,你看,比起几周之前的你不是好上太多了吗?你才接触这些东西多久啊?你不要和那些练了很久很久很久的人比啊!我很小就开始练舞了,但不还是有一大把的人比我厉害吗?”

董岩磊抽抽鼻子:“不,你最厉害”

朱正廷哭笑不得:“好好好”


再之后的位置测评,他觉得自己唱歌不行,跳舞不行,那rap总可以试试吧?不就是磨磨嘴皮子嘛,于是他就选择了秦奋那组,可最后那个舞台又留下了无数的传奇梗

甚至“磊子今天又抓几个幸运的练习生陪他跳舞”被同在大厂里的人调侃,成了流传度最高的梗

有人见了面就跟他说「磊子你可千万不要抓我去啊」

董岩磊其实有点难过,但他还是笑笑了之

他自我安慰:没事,这是我综艺感好的表现,我承受能力强,心理防线高!

可后来朱正廷告诉他,实在不行就去找他

突然心理防线裂了个小口


再后来就是所有人都知道都会的那一套

小学生引起喜欢的人注意的方式,无非就是一些无伤大雅的小恶作剧

比如说非要吃人家的蛋糕啦,没事语言聊欠找揍啊

不过,恶作剧的后果是真惨

那断掌的威力不容小觑


之后他就离开了大厂,再次见到朱正廷就是决赛的时候了

朱正廷瘦了挺多,人也憔悴了不少

他想,一会把保温杯里的鸡汤拿给他补补

等张pd念出朱正廷的名字时

一个激动没忍住喊了出来:“朱正廷!好样的!”

台上的人看见他像小兔子一样一蹦一蹦的跳起来跟他挥手

真好。他想。


他一直祈祷着有机会能再跟他同台

没想到成了真

看来他确实有抓幸运儿陪他的能力

在花花万物节目上被问到他送给自己的礼物,嘴上说着忘了放哪儿,其实有好好收着,放在了自己从小到大得了的所有奖状的柜子里,当做珍品一样收藏


再之后就是奇妙的食光了

其实这里的几个常驻MC除了朱正廷本人和傻傻的呆福瑞以外都知道他喜欢朱正廷了

因为他的视线一直在朱正廷身上,还动不动就cue朱正廷,最喜欢跟朱正廷来一些肢体动作

其他人不像呆福瑞那么呆所以总是调侃他

他其实没怎么在意,他只是怕朱正廷知道后觉得他恶心

所幸,他们确实是彼此倾心的

正想着,却被打断


-

“董!岩!磊!快陪我去海边!”

“来了来了!”

“在想什么?那么开心”

“想你啊——”

“想我的话你怎么会笑得那么傻?”

“因为开心啊!不,应该说是,我现在特别幸福,甚至——怀疑是在做梦,因为没想过真的能和你在一起。我真的真的,真的特别幸福,此时此刻!”

对面的人突然拍了他一下,脸红红的跑走了

而被打的人瞬间脸上的笑容再扩大:

“朱正廷,等等我!”



-

有几对cp我真的觉得他们相处起来就是那种——超级轻松的氛围

让我可以超放心把我的贝贝交到他手里

评论(7)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