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兴正】好感度查看器

巨短 ooc严重   无脑小白文

这是节目还在播出的时候的梗 才写完🤦🏻‍♂️

其实我之前是想坑了的|ω・`)


-

大家好 我叫刘最帅

我虽然是个普通人

但我有一个不普通的能力

就是能看到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好感度


我最近找了个新工作

是在一个偶像养成的真人秀节目里当摄像

嗯……希望我能平安做到这个节目结束

要问为什么

拥有超能力总是要付出点代价的【无奈


录了好几期节目的我有点心累

参加这个节目的人都那么gay的吗???


尤其有个叫朱正廷的

每个人对他的基础好感度都是60+啊!!!

知道这是什么概念吗?


我简单地说明一下

60就是有无好感的分水岭

60-90之间大部分是朋友恋人的正常水平

而90+绝对是可以立即结婚的那种

100的好感度我看过很多 几乎都是家人关系


那么每个人对朱正廷60+的好感有多恐怖呢?

称之为万人迷也不过分

包括连我对他的好感都蛮高的科科

人小伙又精神又好看又礼貌

不喜欢他的才是瞎了眼呢!


他们乐华的对朱正廷都是80+

朱正廷对他们也是80+没啥疑问

但他对张制作人的好感度也将近八十

之后听他们闲聊好像朱正廷是张艺兴的粉


但最有意思的是张pd

对所有人的好感都是60

但朱正廷上台后,他好感直接飙升至70

这是属于颜狗的骚操作吗???

我这个又正又直的人不太懂


等朱正廷表演个人技把手伸过去的时候

张艺兴不仅回握并且好感度又飙升

这是被近距离美颜暴击了的意思吗???

而朱正廷被回握,好感竟也开始直线飙升


woc我这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儿!!!

然后我就被地上杂乱的线绊了一跤

果然看到别人八卦是要倒霉的🤷🏻‍♂️


朱正廷表演完之后我又看到好几个人的好感直线飙升

什么蔡徐坤啊周彦辰啊郑锐彬啊陈立农啊……

这个节目已经gay到我不想吐槽的地步了


后来小组对决蔡徐坤一个骚操作

拉低了黄明昊范丞丞朱正廷三个人的好感

but王子异周彦辰对他的好感上升了一点点

但后来朱正廷对蔡徐坤的好感慢慢又恢复了

啧啧啧蔡徐坤这个可怕的男人


小组对决结束后朱正廷对其他人的好感都是1-2这样的上升

但是对张艺兴的好感直接升到了90

而同样的张艺兴对他的好感也到了90

这短短几天究竟发生了什么???

这么快就看对眼儿了吗???


后来听他俩在节目里正经的回答

哦,原来是开小灶了

但开小灶好感度涨这么快的嘛???

我!不!信!


之后排名发布的时候

张艺兴给蔡徐坤一个润唇膏

朱正廷对他的好感突然掉了一个数值

但不到十秒钟又升回来了

你这掉了跟没掉有什么区别嘛???


朱正廷安慰李权哲的时候

张艺兴也对朱正廷掉了一个数值

但也很快恢复 可对李权哲的好感却掉了十个数值 至今没恢复过来

张pd你这么双标的嘛???


位置测评的时候更是双双突破95

朱正廷你跳了张pd的歌就这么开心的嘛?

朱正廷他跳了你的歌就这么开心嘛张pd?

求求你俩快点结婚吧不要虐狗了!!!


位置测评结束后,因为粉丝来的太多了

工作人员不够,来不及收拾,于是我被迫值班

明明最近也没看什么八卦怎么这么倒霉?

正想着,前面一个轻微的响动使我抬起头

唉,八卦说来就来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

壁咚就壁咚

能不能找个没人的地方进行

给单身狗带来多少暴击


wait!我定睛一看

发现了两个头顶上都是99哦不现在是100的好感度

整个大厂除了那俩还能有谁?

不用猜我都知道


于是我悄咪咪的正准备溜

打扰别人谈恋爱可是要遭天谴的!

突然我听到了轻微的「叮」一声

我猛地一抬头发现他俩头顶上的数字末位从0变成了1


我遇见了这么多对情侣

好感度到达一百已是不易

而第一次遇见超过这个数值的

我还能说什么呢?

祝久久。



-

我知道我写的烂

评论(7)
热度(2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