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闭环大三角】

7.17更新

其实大三角最戳我的是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是朋友的定位

一个是在意的人的定位

-

披着大三角皮的丞正
这是我眼中的大三角
不喜欢也不要骂他们
更不要骂我,我矫情

-
胆小鬼

我知道我不爱他,但我已习惯他的存在
我不想骗他,他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哥哥

我可能是爱他的,我和他年纪相仿,能玩到一起
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我最爱的人和我最亲的人在一起了
但我不会祝福,我只是羡慕,我不敢迈出的一步,他们做到了

-
梦想家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爱他,还是爱那几年的回忆
在过去他曾是我最亲密的人,但我知道在遥远的未来不会是他了

我接受他的靠近,他或是最了解我的
他不会在我需要他的时候推开我,每次我回头看到的都是他,笑成花儿的也是他

我一直庆幸着那时候我迈出去的那一步
和他在一起应该是我做过最正确的决定

-
实践者

我知道我爱他,第一眼就爱上了
我不只爱他的皮囊,我爱他的好他的坏他的一切一切

我知道他爱他,而他爱我
但那又怎样,他主动推开的他,那我就不客气了

我一直奉行主动出击,而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不需要别人来操心我和他的事情,我早已把他放进余生里,我要和他一起走很久很久



-
贾正=假正
丞正=丞真
hqfg=xxj们
当然我瞎jb预测的




针对最近一些事的不重要的牢骚:
我真的希望我喜欢的少年
可以不要接收来自说着喜欢他的人的恶意

评论(2)
热度(64)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