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他真的太苦了
即使他什么也不做
也会有人去曲解他、污蔑他
我宁愿他不要对人那么好
把自己一颗真心付错,伤害到自己
我宁愿他不要出现在大众面前
恣意的、快乐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他为了我们才留在这个丑陋的圈子
可我们却无法保护他
这个圈子不能同化他
反倒是圈子外的人一个劲儿的想要同化他
似乎这样就能证明:你看他也是这样的人啊
但这些人失望了
他们或是这样想的:
“既然圈子无法同化他,那么我就诋毁他
自我想象着、脑补着他变成了这样的人
自我歪曲着,拿着一些所谓“证据”证明”
可这些人,你们扪心自问,你们真的信了吗?
脑补出来的他所做的恶就真的是恶吗?
我要说的话其实有很多很多
但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话能说
捂住耳朵挡住眼睛的人太多了
我依然爱他
也依然爱他所珍视的一切
让我也捂住耳朵挡住眼睛了罢

评论(1)
热度(33)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