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记个黑执事梗
🐷少爷家破人亡
从一本破烂书上学黑魔法
召唤出🍊恶魔
恶魔说我能帮你实现任何愿望
不过前提是,你的灵魂将永远属于我
少爷答应了,之后日常甜甜甜主线不存在
大概又是个一见钟情×日久生情套路

少爷:我要逛街
恶魔跟着拎包开车门
少爷:我要打游戏
恶魔专业陪打,打爆对手
少爷:我要吃好吃的
恶魔现学的人间厨艺

少爷:你要我的灵魂干什么?
恶魔:当然是要吃了,你的灵魂是我遇见过最美味的
少爷:哦,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你吃了我吧
恶魔:如您所愿

当然此“吃”非彼吃,都懂的

于是我考试前又多了个脑洞
so只要我不挂科,我肯定写
如果我挂科,希望有人能完成我的遗愿,把这个写了

评论(1)
热度(21)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