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all正】某天NPC决定营业了

ooc严重 热爱修罗场
傻白甜文学是我的最爱
预告一下:
搞完NPC搞乐华
搞完乐华搞果然
嘿嘿嘿

-
“同志们,上面让我们营业了”
某天蔡徐坤召集大家伙儿严肃地说道
(此时某猪正在睡觉,没人敢叫他)

底下顿时一阵哀嚎:
“我的天老爷啊,我可不想跟你们营业”
“w……what's up???”
“昊昊不知道,不关昊昊的事”

蔡徐坤打断他们:
“但我们可以自己选择营业的对象”
“所以——”
“你们想选谁?”

众人异口同声:
“朱正廷!”
然后又是异口同声:
“woc!!!”

最后众人决定各自为战,为自己带盐

-
第一个登场辩论的是黄明昊:
“大家好!你们都应该知道我和正正哥一起参加202,积攒下了深厚的情谊,我们是最了解彼此的,而且正正哥最喜欢我了,这一点就能完败你们所有人!!!他什么事情第一个想到的都是我,你们都靠边站吧!尤其是你!范丞丞!你这个呆鹅,不要总是黏着我哥,也不准盯着我哥,你那目光看的我都毛了,别说我哥了!还有你不要以为你那些早就落伍的小把戏我不知道,别成天对我哥动手动脚的!”

范丞丞抢过话筒:
“黄明昊,你可拉倒吧,别以为我不敢揍你,再嘚瑟爸爸真的打你了!还有管它落不落伍,某人能上钩就行!我告诉你,朱正廷现在最喜欢的绝对是我,他只跟我耳语和拥抱,我不在他身边,他会下意识地找我,你们都站一边儿去吧!对,还有你,王子异,你这前两天刚跟大家向我示爱,然后转眼间就去弄我哥了,转变的有点太快了吧!还给人拉衣服???虽然你做的挺对的,但那也应该是由我来完成!”

枪口指向了王子异:
“我佛慈悲,丞丞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当时不过说的客套话罢了,而且我给朱正廷拉衣服是为了这芸芸众生啊!要是底下的小姑娘因流血过多而晕倒就不好了。而且我是咱们团总攻,他是总受,这不是绝配吗?但我还不得不说一下坤坤,你说你个第三受的还凑什么热闹,还总使用自己队长的特权进行暗箱操作——啊,莫生气,莫生气,生气小人得意”

下一棒递给了蔡徐坤:
“哈?子异bro你这就有点过分了,我作为你前cp你就是这样对我的?很好,不是说我用队长的特权吗?我现在就跟上面报告说最后决定我跟朱正廷炒cp!而且我俩都是经历风雨后依然坚挺的玫瑰,当然是我俩最配!我不用暗箱都能让朱正廷一直抱着我!但我不得不说一下林彦俊,你这个有官方cp的为什么要凑热闹?而且你俩熟吗?说过几次话?连超话都没开通你拿什么跟我比?”

林彦俊接过话筒:
“队长,你酱紫是不对滴,我们明明有超话的,连站子都开了厚,你不要血口喷人哦!而且谁说我俩没有互动的!我站在小卖铺不想走的时候还是朱正廷拉我走的啦!而且他还经常被我的冷笑话逗笑哦!但是尤长靖你是怎么回事?你不是我的cp吗?而且你还攻不了朱正廷,你来凑什么热闹!你俩站一起就是妥妥的友情line!”

尤长靖狠狠咬了一口苹果:
“友情line怎么了?友情line怎么就组不了cp了?!!我的cp一定要是360°无死角的人了啦,所以不好意思,只有朱正廷完美符合,科科。而且我们俩个小甜豆站在那里就是赏心悦目!才不像你们一帮人站在那里刀光剑影厚!但是农农你怎么回事?虽然在大厂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喜欢撩朱正廷,但是你这睁眼说瞎话技能太牛了吧,还小刺猬呢???”

陈立农摸着后脑勺,笑得单纯:
“因为正正哥在那里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实在是太可爱了啦,我根本拒绝不了。而且我可是跟正正哥玩过pocky game的男人哦,我和他的嘴唇最近的时候只有1mm哦!你们拿什么跟我比厚?但是小鬼,你和正正哥在大厂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交集,还是现在才熟悉了那么一点点,就一点点哦,怎么还参与进来呢?”

小鬼yoyo了好久准备来段rap:
“农农你不知道就不要瞎说,谁说我和正廷不够熟悉,我俩曾半夜翻墙看电影去,攒下深厚革命友谊,当然我不介意升华成汹涌的爱意,所以你们都靠边站去,我才是他的cp!Justin你不要得意,现在的占位我和他靠的最近,你最好哪凉快哪儿去!”

-
最后众人争论不休,在一阵唇枪舌战中
朱正廷被吵醒了:
“你们在干吗?”

“嗯……公司让我们自己组cp,所以……”

朱正廷一拍手:
“这还不简单!”
然后两两指着对面的人:
“像这样,皇权富贵一对儿,异坤一对儿,长得俊一对儿,最后剩下农农和小鬼你俩凑合凑合得了,我单身!”
接着又补充了一句:
“不对,我是在这个团里单身,毕竟我的官配是雯珺啊”
然后留下一个甜甜的微笑哼着小曲儿转身去厨房找吃的了

剩下的八个人:???竟然输给了一个不在场的人???

遥远的东方的毕雯珺打了八个喷嚏:啊啾!!!

-
怎么说呢
我写的all正向
你不看到最后是不知道谁赢了的www

这是我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毕廷

评论(14)
热度(6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