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鬼廷】关于朱正廷大厂顶端的恐怖传说

梦回大厂 有bug
两个搞笑的小可爱www
我终于对他俩下手了嘿嘿嘿

-
某天果然的孩子们准备开个茶话会
把周锐也叫了过来
订了许多炸鸡鸭货啤酒之类的

正聊着聊着
周锐突然神神秘秘的压低嗓子:
“hey,杰哥,你知道最近流传的恐怖传说吗?”
朱星杰也挡住嘴压低嗓子:
“这我能不知道吗……”
小鬼看着大厂最八卦的两个人这样,好奇心被勾了起来:
“什么什么?什么恐怖传说啊?”

周锐和朱星杰异口同声地说道:
“朱正廷是大厂一霸”
小鬼立刻捂住肚子躺在地上笑的打滚:
“你俩可别逗我了,虽然我跟他不熟,但就他那身板,还大厂一霸,他那张脸谁会怕他啊!”

周锐吐瓜子皮:
“你可别不信,小心你哪天犯他手上了,咋死的都不知道”
小鬼不屑一顾:
“你们这都从哪听来的啊,可信度为零!”
周锐又拿起一个鸭脖:
“嘿,你可别说,这可是我亲眼看到的!之前有一次,好像是第一次公演的前一天晚上吧,我看到他们乐华的几个站在走廊,排着队挨着朱正廷的打,诶我天,我都不敢看,听声音那piajipiaji的我都害怕,也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可能是什么特殊的仪式吧,之后我就看他们笑得可开心了,然后就嘻嘻哈哈的跟在朱正廷后面去食堂吃饭了。期间范丞丞皮了一下,被朱正廷瞪一眼就消停了”

朱星杰喝着啤酒:
“诶,你别说,还真是,我之前路过乐华他们寝室,听见里面传来噼里啪啦不知道在干什么,估计是在打人,然后我看见卜凡一惊一乍的走过去,做了好几次深呼吸,然后轻手轻脚的苟苟嗖嗖敲门,天哪,那一瞬间我以为他只有一米五,然后我就听见他小心翼翼的叫着「朱哥,我能进去吗」待里面人嗯了一声才敢动,然后卜凡那货只敢开一个小门缝,在门口跟朱正廷说话,完事了之后还说了句「朱哥再见」——我的妈呀”
小鬼惊得手里的鸭脖都掉了:
“天哪,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一言不合就动手打我的卜凡吗???不行,这我得会会朱正廷去,向他学两招”

-
话虽然这么说的,但之后小鬼去找朱正廷的时候还是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

这时候的朱正廷正在练习,小鬼在心里准备了无数打招呼的方式,但最后还是乖巧的叫了声:“正廷哥哥”
正在喝维他命水的朱正廷一口全喷在了小鬼脸上
朱正廷连忙反应过来,并从兜里找出湿巾给他擦脸:“不好意思啊,小鬼,我没想到你会……这么叫我”然后又擦了擦他的头发,“你头上也沾了,需要洗吗?会不会很麻烦?真是太抱歉了!”
小鬼摆摆手,解释起来这个他说了无数遍的答案:“没事儿,挺好洗的,你们咋洗我就咋洗”

这时一旁的范丞丞叫朱正廷:“正廷,吃饭去了!”
朱正廷扭头回应他:“啊,你们先走吧,我一会儿去!”然后又看向小鬼说,“要不去食堂说?”
小鬼点点头:“OK”

打完饭俩人就坐下了
小鬼直接开门见山:
“正廷哥,我没啥意思,就是想知道为啥他们都怕你”
一听这个朱正廷就来气,止不住的跺脚:
“这我还纳闷儿呢!我平常对他们也挺好的啊,怎么一个个到处都传我的大魔王人设???”
小鬼看着眼前的人寻思,还挺可爱的:
“不是,哥,你想想,我听说你总打他们,是不是因为你打人疼啊?”
朱正廷疑惑:
“我打人都没用劲儿啊?”
小鬼又说:
“来,你打我试试”
朱正廷照做拍了他的背一下,bang的一声小鬼脸都扭曲了:
“哥,哥,我懂了,就是你——手劲儿大!”
朱正廷连忙给他揉揉:
“宝宝,真有那么疼吗?”

小鬼暗暗寻思:得,还有个喜欢管所有人叫宝宝的坏毛病

-
之后的日子也就那么不咸不淡的过着
俩人不在一组,自然也没什么交集,关系也不冷不热的,不过就是走廊遇到点个头的熟人

之后小鬼又和卜凡一组了

卜凡笑呵呵的跟他打招呼:
“哎哟,鬼,真巧呀!”
小鬼皮笑肉不笑:
“呦呵,我咋又和你一组???我这是中了什么诅咒???”
卜凡作势就要打人:
“你皮又痒了是吧?”
小鬼连忙抱头鼠窜:
“你再打我,我就找正廷哥去了啊!”
卜凡一听就怂了:
“哪儿呢,哪儿呢?”
小鬼在一旁嘿嘿直乐:
“瞧你那怂样儿!”

最后小鬼还是免不了一顿卜凡的黑社会毒打

之后过了一段日子
经过小鬼无数次的观察终于发现了原因
——什么大厂顶端,不过是大家都乐意宠着他罢了

-
因为乐华和果然无数次的合作后
孩子们都熟了起来,并在某天晚上决定搞个party
一帮rapper噗呲噗呲个没完,朱正廷就看着他们傻乐
后来不知道谁cue了他:“正廷,我们给你伴奏,你跳个舞!”
然后朱正廷也乐呵呵的上去了
但这帮rapper搞怪,一直是动次打次的伴奏
朱正廷没跳他最擅长的中国舞,而是舞了一套醉拳,有模有样的,一帮人都看傻了
不知谁先起哄道:“仙子!仙子!仙子!”
小鬼也愣住了,他一直知道朱正廷跳舞好看,但没想到这么好看,只能说人间仙子这个称号还——真不是盖的!

彼时少年人还不知道什么是心动,只是想每天都赖在这人身边
心随他动,喜怒哀乐也随他动

后来因为节目的播出,网上的评价也褒贬不一,整个大厂的练习生们情绪都很低落
平日里的欢声笑语没了,只剩下沉闷的练习练习练习
这其中也包括朱正廷

小鬼是看着他肉肉的脸颊消瘦下去的
总是叮嘱别人好好吃饭的他却没有好好吃饭
总是叮嘱别人好好休息的他却没有好好休息

小鬼觉得这样不行
于是他半夜偷偷叫他出去看电影
具体看了什么他不记得了,只记得是个喜剧片
朱正廷哭得鼻涕一把泪一把的,还不忘抓着爆米花吃
小鬼寻思,不笑就不笑吧,哭出来也挺好的

回去的路上
朱正廷突然抱住小鬼:
“我会和你一起出道吧”
小鬼拍拍他的背:
“我们会一起出道的”

-
这天香蕉的孩子们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突然林彦俊发话了:
“诶,你们造吗,朱正廷是大厂一霸欸,我要不要跟他一决胜负,不然我制霸的称号就掉价了厚!”
正啃苹果的尤长靖一个眼刀过去:
“你可别瞎说,正廷人超好的”
贝汯璘也附和道:
“对啊,他是大厂一霸?不可能的!鬼故事都听不了!”
陆定昊却突然瑟瑟发抖道:
“与其说这个,你们不觉得小鬼才是最可怕的吗?”
林彦俊却突然起了坏心思:
“我们玩个游戏,输了的拍小鬼的头怎么样?”
其他人都附和,只有陆定昊一个劲儿的摇头:“我拒绝!我拒绝啊啊啊——”

最后结果,当然是陆定昊输了,一脸生无可恋的出了门
出门一打眼就看到了朱正廷在踹小鬼屁股,而小鬼却在不停道歉
陆定昊受到了冲击,立刻冲回宿舍,说什么也不肯再出去了,哭诉道:
“妈妈,朱正廷太可怕了!!!”


-
现在他俩的幼儿园友谊已经变质了【捂脸
小鬼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鬼了
那一直作乱的手哦!
没眼看没眼看

评论(12)
热度(78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