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all正】尤长靖无数次怀疑自己为什么要来奇妙的食光这个节目

ooc预警

沙雕文学

看完最新一期激情速打

1v1  其余人粉头设定

猜猜最后cp是什么




-


尤长靖无数次怀疑自己为什么要来奇妙的食光这个节目


本来开开心的过来的,以为有好多好吃的等着自己

结果却被无时无刻的虐狗现场给喂饱了,甚至被撑的打了个嗝




round 1

尤长靖去叫朱正廷起床的时候,毕雯珺已经醒了,还轻轻在唇边比了个“嘘”的手势,轻声说道:

“昨天他挺累的,让他再睡会儿”

尤长靖默默关上了门,准备去下一个房间

走了一半才反应过来:

不对!明明我的任务就是要叫他们起床的呀!




round2

尤长靖跟着小分队去挤牛奶的时候,被奶牛吓了一跳

Justin就在一旁哈哈大笑,捂着肚子说:

“哈哈哈要是正廷在肯定就像你一样「啊啊啊啊啊啊」,还会来回蹦”边说边比划着可云式尖叫

轮到他挤牛奶的时候挤了一大桶,尤长靖问他为啥挤那么多,说带回去给朱正廷尝尝,让他也坏肚子

尤长靖腹诽:话这么说,估计到时候回去还是拿热水煮好还加点糖再给人喝




round3

到了后厨被小鬼拽着洗碗备菜的时候,尤长靖欲哭无泪

他哭着向朱正廷撒娇:

“正廷,你看看小鬼,就知道欺负我,你快来帮帮我~”

朱正廷笑着应了,刚要撸袖子过来就被小鬼拉住了:

“你可得了吧你,你那么忙,别又累到你晕倒了!再说你总切到手,谁敢让你备菜!还有,手上不缝了三针了吗,沾什么水!快回去做你的菜去!”

尤长靖被这一连串的双标弄懵了: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鬼哥吗???




round4

在后厨总能闻到勾引人犯罪的香味,每做好一道菜,尤长靖的口水都泛滥成河

好不容易闻习惯经常做的几道菜,而磊子那边却又尝试着做新菜,这边尤长靖饥肠辘辘,那边磊子已经做好了

正当他已经张大了嘴等待投喂的时候,磊子却突然绕过了他,直直走到朱正廷旁边,夹了一大口喂给他:“朱正廷,味道怎么样?”

朱正廷忙着做菜没法用手比大拇指,嘴里不停说着:“好吃好吃!下次教我怎么做!”

尤长靖弱弱的说:“磊子,我也想吃……”

磊子却嘲笑他:“你都这么胖了,少吃点,你看朱正廷那么瘦,是得多吃点”然后转头又对朱正廷说,“你再吃点,补补,做菜其实也挺累的”

尤长靖:难道我洗碗备菜不累吗?消耗的体力不多吗?胖就要被diss吗?!!




round5

朱星杰来了之后以为自己可算能休息一会儿,逃离可怕的后厨,可没想到来的是个大爷

后来朱星杰因为吃霸王餐而被迫干活,才让尤长靖感觉松了一口气:可累死我了

其实他和朱星杰也不太熟,但朱星杰一打招呼直接就叫自己「尤老师」,感觉还是个蛮好相处的人

尤长靖感谢上苍:可算来了个正常人,终于不是无脑朱正廷吹

可下一秒无情的现实就打碎了他的妄想

朱星杰边洗碗边跟朱正廷打招呼:“诶,正廷,刚才那火锅底料你炒的?还挺好吃的,够味儿!”

然后厨房东边传来什么“解开禁锢的魔咒”,西边就接上了“随心中指引盛装出行”,末了俩人还相视一笑,似乎为隔了好几个月还这么默契的合作而开心

尤长靖就这么被隔离在俩人的世界外,他不甘寂寞,也唱了起来:“牙套妹,奈何美色~”




round6

尤长靖一直以为这个节目里最正常的是Jeffrey,因为他一直能保持严肃的店长形象

后来他发现他错了,还错的离谱!Jeffrey才是这个节目里朱正廷最大的粉头!

他的董氏屁话几乎百分之九十都是对着朱正廷发作的,还把朱正廷逗得哈哈大笑

等到了晚上决定选第二天导游的人选时,尤长靖使出了浑身解数都没能撼动Jeffrey的内心

正当尤长靖心灰意冷之时,Jeffrey终于大开金口:“明天晚上碗你洗,菜你做,还要给客人服务,唱几首歌……”

尤长靖哭着答应了:这人是要把我身上的利益最大化!

等到了朱正廷求他的时候,态度就又不一样了

朱正廷一下抱住Jeffrey的大腿:“杰弗瑞,我明天想去当导游……”然后抬起小脸冒着星星眼看着Jeffrey

Jeffrey立刻就说了行,“那明天就我,正廷,小鬼,尤长靖去当导游”

尤长靖只想像表情包里那样拿着烟深吸一口吐个烟圈:得,又是一个大型双标现场,没事儿,都习惯了,习惯了……




一天结束

尤长靖——被KO




-


尤长靖洗去了一身的疲惫后只想躺在柔软的床上好好睡一觉

真的,从来没有那个节目比参加奇妙的食光还累

尤老师呈大字型躺在床上默默蛋疼

他突然感觉渴了,于是准备去厨房倒水喝

却发现朱正廷在跟人视频通话:




“啊,你要是能来这个节目就好了~我好想你啊,丞丞”




尤长靖差点把嘴里的水吐了出来:

妈呀妈呀,知道了这么个惊天大八卦,我该怎么保守秘密不跟别人说啊!我要不小心说出去正廷肯定会弄死我!




尤长靖就这么恍恍惚惚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他默默捂脸想到: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才会来这个节目啊!


-

双朱霖廷磊廷互动真的是太萌啦!

要是丞丞也能来这个节目就好了

我一定会收获更多的快乐呜呜呜

还有挑战吧太空那个小哥哥也不错的

呜呜呜凹正女孩的快乐呜呜呜

评论(23)
热度(5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