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立个考试flag 考好了全写
具体看图片 点梗在此条评论
※点梗一定要具体一点
此flag七月末左右更文
七月中旬考试前不定时更小短文
第二张图片是我的一个梗
反正我不写 谁想写最后艾特我就行
其实我好想找个人搭伙儿写文
我提供脑洞他负责写 完美【吐烟圈
有意者私聊我www


以下内容不重要都是我废话多可以不看:

看了最近的几篇文
可能大家都喜欢狗血套路吧
脑洞作者没法活了 跑路吧 【不
我今年九岁 心好累
热度高不高无所谓
大家写个评论我就很开心了
真的 虽然我懒不怎么回复【敲打

评论(18)
热度(48)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