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all正】推理游戏

突然的脑洞 短

-
某天某个节目组邀请蔡徐坤,范丞丞,黄明昊和朱正廷来玩一个游戏
四人要抽卡牌决定角色并回答三个问题

问题是:
四人中最讨厌/喜欢谁
为什么?
选择一个人爆料

角色是:
骗子【一直在说谎】
好人【从未说谎】
大人【只说一次实话】
小孩【只说一次谎话】

-
游戏开始

朱正廷:最喜欢Justin,因为他陪我走过最艰难的一段日子,Justin总打呼噜

黄明昊:最讨厌朱正廷,因为他总需要我哄,朱正廷最喜欢Gucci

范丞丞:最讨厌朱正廷,因为我觉得他长得丑,朱正廷从来都没打过我

蔡徐坤:最喜欢朱正廷,因为我认识他很长时间了,朱正廷喜欢吃花生


-
大家来猜一猜
maybe贾正的胜利?

评论(6)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