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贺红】遵从内心的选择

受不了内心的谴责 于是我来务正业了
虽然我挂了科 但我还是要写甜甜的贺红
魔女毛和人类贺设定
maybe是童话风?


#
贺天听说森林里住着一个魔女
因为传说里魔女长得很好看
于是拿起自己的小弹弓,穿着连帽斗篷出发了

贺天走了很久,走到天都黑了下来
听着肚子咕咕的叫声,后悔自己怎么没多带点粮食

这时他发现前面有微弱的灯光
于是强迫自己打起精神向那里走去

礼貌的敲了敲门
很快就有人开了门

唔……这就是魔女吗?
长得好看确实是没错,尤其那异于常人的红色头发,都显示着这人的不寻常
但是……这不是个男的吗?

然后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
他一把摸上了人家的胸
emmm 硬的 是男的
“你竟然是男的!”

红发男子一把把贺天拽了起来:
“恶人先告状啊你!谁家的小孩竟然对第一次见面的人就袭胸啊!而且谁说魔女就不能是男的了”
哪知小孩理都没理他:
“你做了什么?好香啊”
给红发男子气的啊,没好气的说是毒药

红发男子本想一脚把小孩踢出去的,但看到他身上的伤又心软了
于是让开身子:“进去吧”
然后又给他盛了饭和菜:“吃完赶紧走”

早就饥肠辘辘的贺天抛弃了他的脑子,也不去细想这到底有没有毒药就拿起筷子吃了起来
赞叹着眼前人的手艺好的同时又鼓着腮帮子问:“我叫贺天,你叫什么名字?”
红发男子看都没看他,不知道在捣鼓什么:“莫关山”

待贺天吃完,莫关山一把剥光贺天把他扔到了锅里
贺天问:“你要干什么?”
莫关山扬起一个狰狞地笑:“你不知道魔女最喜欢吃你这种又白又嫩的小孩了吗?”

莫关山期待着小孩表现出害怕的神情,但结果很失望
眼前的小孩连脸色都没变:
“你不会吃我的。你要是那样的人的话,就不会让我进来吃饭了”
“也许我只是想把你喂饱然后再吃你呢”
“反正我就是相信你”
“……哼”

贺天有一个危险雷达,可以规避一些危险。说的这么高大上其实就是玄之又玄的第六感,但是还一直都蛮准的,这也是他一个小孩为什么敢单枪匹马地过来找魔女的原因
贺天感受着锅里温热的黑糊糊的水,发现自己身上的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
没等贺天说话,莫关山见他的伤好了,把他和他的衣服一起扔出门外:
“臭小鬼,不要再过来了”

然而莫关山没想到的是
他平静的日子再也回不来了
每天都要见到磨人的贺天

“你是没有家人吗?还是你的家人不要你了,你总过来我这里?”
“我有家人,但他们希望我到处闯闯”
“所以你就来我这里?”
“对啊”
“滚”
说完莫关山再一次把他扔了出去
这是贺天来找他的第一百次
后来莫关山也感觉累了,也就放任贺天不管了

然后就这么过了十年
贺天长大了
莫关山一点没有变

贺天仔细端详着莫关山
“怎么了,现在才开始怕了?”莫关山没好气的说
“虽然我看了你十年,但我还是想说,你长得真好看”
贺天看着活了好几百年都没被人撩过的魔女的脸逐渐变红,又乘胜追击放出大招: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贺天之所以敢做出这样的举动是因为他确信莫关山也是喜欢自己的
但他没想到莫关山会拒绝
而且还在自己的小屋外设了结界:
“你不要再过来了,我一点也不喜欢你”

贺天在门外一直等,不吃也不喝
拿定主意要使苦肉计让莫关山开门
后来他晕到了
莫关山叹了一口气
还是把他带到了屋里仔细照料

这些天莫关山过得也很不好
他眼下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
不一会就趴着书桌上的书睡着了

贺天醒来之后发现莫关山已经睡着了
他看着莫关山枕着的书上的内容
沉思了一会后走了

莫关山醒了之后发现贺天已经走了
他知道贺天去干什么了

一年后
贺天捧着一堆材料和一身的伤回来了:
“你可以做长生不老药了”

莫关山把住他的肩质问道:
“你就没想过长生不老的后果是什么吗?你会看着你身边最亲近的人死去,只剩你一个人孤独的活着!”
“你没有家人和朋友吗?你难道一点也不在意他们的感受吗?”

贺天却一把抱住莫关山:
“这些我都不在意。”
“我只知道你害怕,但是你放心,你不会再孤独了,以后我陪着你。”
“我只知道他们没有你对我好,我对他们的爱也比不上对你的爱。”
“我只知道他们都不重要,只有你最重要。”
“和你在一起,这是我无论思考多少次都会做出的选择。”

莫关山嘴笨,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只好紧紧的抱住了贺天,再也不撒手。
这是他做出的选择。

_end_



我看了下我的写文频率 真的是月更啊
就这样还喜欢我关注我的妥妥都是真爱mua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