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兴正】被另一个可爱鬼可爱到的可爱鬼



朱正廷说:我不可爱,我真的不可爱,不要说我可爱
张艺兴说:我二十五岁以后你们就不要说我可爱了
我:被可爱死了_(:⁍」∠)_

-

01
张艺兴喜欢努力的人。
尤其是努力且好看的人。
比如他自己,比如朱正廷。

要问张艺兴为什么会对朱正廷印象深刻
当然是因为人长得好看……和舞跳的好看。

张艺兴承认朱正廷走过来的时候
被近距离的美颜狠狠暴击了一顿
他覆上朱正廷伸来的手
连脸上露出了迷の微笑也不自知
他只知道,他渴望着自己的回应

02
朱正廷在表演之前是非常紧张的
因为他要在自己的偶像……之一面前表演
但是身为舞者的职业素养让他全身心沉浸在表演中
因为得到了预料之外的回应
所以结束表演后抑制不住嘴角的上扬
殊不知自己的傻笑在其他人眼里可谓是又仙又甜
朱正廷得知自己的等级后 张pd还握拳露出他的小酒窝跟他说了句加油
啊啊啊我不管以后我就是pd的脑残粉了啊啊啊!!!他太好看了!!!

现场的其余104个人则表示:
不知道他俩是谁在撩谁……

03
某天张艺兴结束很晚的拍摄后路过练习室
看到里面有个身影一直在练习
仔细一看,发现是朱正廷
真不愧是自己看好(上)的人呢!
等到里面的人休息他才走了进去

“p,pd?”
里面的人很慌乱。
“正廷是吧?不用紧张,你练的很好,但是也要注意休息啊,虽然我没有资格教训你,但是不要像我,把腰都练坏了,以后很难受的。”
“其实是今天动作没记住,被老师骂了,所以想努力练好,不辜负老师们的期待”朱正廷挠着自己的后脑勺不好意思的说道
“你的balance其实挺好的,就是有些动作不太好,应该这样……”说完张艺兴就自己跳起了动作给朱正廷看
“哦哦!”被传说中的开小灶的惊喜砸中脑袋的朱正廷只会一个劲儿的鼓掌喝彩

俩人练好动作后,朱正廷才一拍脑门想起来pd腰不太好:“pd,我帮你按摩吧,别看我这样,我可是专门学过的”说完露出洋洋自得的小表情
张·被可爱到·艺兴:“好啊。但是你私底下就不要叫我pd了,感觉很有距离啊,叫我哥就行了”说完露出自己招牌的小酒窝
朱·被可爱到·正廷:“好好好可以可以可以OKOKOK”已经语无伦次

按摩期间被张pd表扬的朱同学开心到飞起

按摩结束后朱正廷突然扭扭捏捏地表示想问一个问题,张艺兴以为他要问例如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之类他还没有想好答案的问题,结果却是:
“哥,你饿不饿啊?我这儿有巧克力,你不要跟工作人员举报我哦”

张艺兴:有点可爱。

04
自从上次之后两个人的关系突飞猛进
时不时就来练习室进行零食交流

“这次我从外面给你带了鸭脖哦”
“嘿嘿,哥你猜我这回拿了什么?”
“是什么?”
“当当当——自煮火锅!”
“哇!”张艺兴已经惊喜到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我想吃火锅都想好久了,可我健身教练不让我吃”委屈巴巴
“我也是!我公司总让我减肥!Justin他们还总抢走我的零食,但幸亏我偷偷留下了这个哈哈哈”一脸骄傲
张艺兴:“你真可爱”不知不觉说出了口
已经混熟的猪崽子撒泼打横:“我不可爱我不可爱,pd你才可爱呢!”
张蛋蛋捂耳朵表示不听不听:“啊啊啊我都27了不要再说我可爱了!”

突然两个人都捂脸沉默下来:……好像被可爱到了。

05
因为在镜头前被张艺兴夸了可爱而不敢反驳的朱正廷回去后:

“你可爱”
“不,你可爱”
“你最可爱”
“你世界第一可爱”

今天也是幼儿园吵架的日常呢。

06
张艺兴听说朱正廷有“白痴美人”这个称号时,当场就气了
我家猪崽子聪明着呢好伐,人藏零食可厉害了!

朱正廷发现张艺兴那些所谓的黑料包的时候,当场就笑了
你们就可劲儿黑吧,反正我就喜欢我们家老张!

都说陷入恋爱脑的人智商为负。

07
张艺兴知道朱正廷养了只猪
于是帮它起名叫“小猪正廷”
朱正廷:它叫小猪正廷,那我叫什么啊?
张艺兴:你当然是叫猪崽子啦哈哈哈
朱正廷:你有没有宠物?
张艺兴:没有哦
朱正廷:那你的小秘书是小羊苏西,你是羊崽子哈哈哈
张艺兴&朱正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饲养🐷和🐏的注意事项。

08
张艺兴:挺会撩啊,99个都是你cp :)
朱正廷:哪比得上您撩两千万粉啊 :)
张艺兴&朱正廷:为什么都这样了还是觉得他好可爱???

关于在一起之后的争吵。





-存货都没了的我来个tbc-

这个碎碎念可以不看
原本就只是想写甜甜的两个人谈恋爱的故事的 但最近真的是发生了很多事 虽然知道饭圈水深饭圈水深 但是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多恶毒的人呢?我真的希望温柔的人也可以被世界温柔以待 这个世界真的是对恶毒的人约束力太小而宽容又太大 自然圈的适者生存 会不会几百年以后只存在恶人了呢?不好意思了在这里宣泄负能量quq

评论(11)
热度(3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