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丞正】正正哥最喜欢我了

flag进度(1/3)贾富贵视角
下一篇更贾正 是福西西视角
讲的就是两个小崽子都以为正正哥更喜欢对方
最后更坤坤视角 猜猜最后的赢家是谁呢
猜对就更一篇兴正٩(ᐛ)و

-
“我一直以为正正哥最喜欢我了”
“但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范丞丞在他身侧”

-
什么是恃宠而骄呢?

黄明昊一直都知道。
因为他年纪小,可以肆无忌惮的撒娇
父母也是有求必应
他更是把这个技能练到炉火纯青

他五岁吵着闹着要吃糖
十岁满地打滚要手机
十五岁撒泼耍赖要当明星
然后就遇到了朱正廷

他来乐华的第一天
第一眼就看上了朱正廷
他想
这个哥哥可真好看啊
笑得可真甜啊
声音也真软啊
要是属于他就更好了

日子过着
他发现这哥不仅是个傻白甜还是个弟控
于是如愿以偿地与朱正廷拉近了关系
之后更是和他一起去韩国参加节目
一起受过苦和挫折的经历
仿佛在他俩周围筑起一座高墙
谁也不能插入他俩之间

朱正廷更是亲口承认过黄明昊是他最亲近最喜欢的弟弟
回国之后的黄明昊仰脖鼻子朝天
——止不住的嘚瑟
“我和正正哥的关系是
黄新淳怎么叫宝宝
丁泽仁怎么打直拳
李权哲怎么求抱抱
毕雯珺怎么玩悠悠球耍帅
范丞丞怎么故意讨打
都无法撼动的关系!”

之后参加国内同类型节目俩人更是如鱼得水
觉得谁都不如他和朱正廷
除了小鬼和蔡徐坤
前一个是因为rap好而感兴趣想和他做朋友
后一个是因为实力不错且觊觎着他的正正哥而注意到他

但后来发现蔡徐坤那些暗戳戳的小动作根本无法引起朱正廷的注意,也就不再在意这个对手
——笑话,你不会撒娇正正哥怎么可能会理你呢

然后就全身心投入到如何与小鬼他们一帮rapper做朋友上去了
每天不在自己宿舍待着
晚上还总也不回来
——反正正正哥会来找我的
他这么想着

而事实也确实是这样
朱正廷在一众访谈上被问到:
“最喜欢的弟弟”
“最难管的弟弟”
“最亲近的弟弟”
而答案毫不意外的都是:
“黄明昊”

等黄明昊与果然坤音那几个混熟后才恍惚觉得有些不对劲
——我好像好久没和正正哥一起打游戏吃饭聊小秘密了!
——而且范丞丞那家伙什么时候和正正哥关系那么好了!

温州人顿时心中警铃大作
脑内「我已经不是正正哥心中的no.one了!」和「我被哥们儿绿了!」两种弹幕无限刷屏

“丞丞,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全时买东西啊?诶,Justin也在啊,要一起去吗?”
突然朱正廷推开宿舍门说道,打断了黄明昊的脑内活动

范丞丞马上扔下手里的辣条披上外套勾起朱正廷的肩膀,占据最佳位置
黄明昊被他一系列行云流水的动作搞蒙了,以至于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
“啊,哦……我也去!”

一路上也是朱正廷和范丞丞俩人打打闹闹,黄明昊在后面跟着
他心里止不住的泛酸:
明明应该跟正正哥站在一起的是我啊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好像就是自己与小鬼他们混熟的时候开始的
他看着范丞丞故意惹朱正廷生气一边瞧不起又一边酸了起来:
哼,你玩的都是我以前玩剩的!
然后更是暗自下决心要以后每天都粘着朱正廷

但是小组对决除了晚上回宿舍睡觉以外几乎碰不到面,而且朱正廷更是每天练的很晚,黄明昊连根朱正廷独处的时间都没有
而范丞丞却因为胖了而成为朱正廷的重点关注对象,每天都看着他吃饭
——哼,不胖怪我咯

小组对决结束后,乐华的孩子们在一起开茶话会
山东人更是一个鬼故事接着一个鬼故事地讲着
吓得躺在床上的朱正廷又是尖叫又是蒙上被子缩起来的

讲完鬼故事众人准备休息
朱正廷突然抱着自己的枕头下来:
“范丞丞,都赖你非要讲鬼故事!你往里去一点”
“朱正廷你不要给我增加任务量,明天我还要练习呐!”
范丞丞嘴上说的讨打,但怎么都掩不掉嘴角的笑意
——你可得了吧,还任务量呢,对你来说不就是甜蜜的负担吗!

黄明昊翻了个白眼:“朱正廷,来我这儿,被子管够!”
“不了,你最近呼噜越来越大了!”
——哈?我这不还是因为你才愁的打呼噜嘛!
“哼”了一声气鼓鼓的背了过去
——以前正正哥都不嫌弃我打呼噜的
黄明昊越想越气:
“你到底是哪个猪妖,快把我的正正哥还给我!”
只有一个抱枕回应了他

黄明昊很受伤
他觉得现实有点残酷
于是登上b站账号看贾正剪辑
一会这个不错收藏了以后多看看
一会这个有点虐投个币表示鼓励吧
可突然首页刷出了一个新视频
「丞正糖点合集」

点进去一看
什么拥入怀中什么摸大腿什么打打闹闹
而且视频热度还很高
评论都是什么
——哇塞丞正这么甜的嘛!
——我贾正女孩要叛变了!
黄明昊怒评:贾正才是原配!!!
然后被丞正女孩们给怼了回去

于是黄明昊暗戳戳的自己制造了很多糖点
但都没有被节目剪进去
反而是朱正廷和范丞丞的互动更多了
——啊啊啊辣鸡爱奇艺!!!
——我和你势不两立啊啊啊!!!

黄明昊看着所谓丞正的糖点
什么就算你菜我也跟你打游戏
什么你打人很痛我也要逗你玩
什么访谈里我也都要cue你一下
我就是喜欢你才忍不住欺负你。
——什么鬼啊明明我也是这样好吗!
——我ballball你们看一眼贾正吧!
——原配竹马cp了解一下?!!

白色相簿的季节明明早就过去
但黄明昊还是感觉到了一丝寒冷
——难道竹马干不过天降的传言是真的?
——不,我温州小机灵绝不会认输!

黄明昊燃起斗志回到了宿舍
却看到了范丞丞在亲朱正廷的脖子
虽然被朱正廷很大力地打了一下
而且朱正廷还用力地擦了擦脖子
但黄明昊就是很不爽
——那里我还没有亲过呢!

然后冲上前去拉着朱正廷走远了
朱正廷还在状况外,捧起他的脸:
“嗯?我们昊昊怎么了?”
黄明昊立刻使出杀手锏,撒娇道:
“哥哥是不是最喜欢我了啊”
朱正廷笑着一把把他抱在怀里:
“那当然了,昊昊是我最喜欢的弟弟啊”
——什么嘛
——只是最喜欢的弟弟啊
——那你最喜欢的人呢?
——可不可以也是我?




-


说实在的
其实我在知道结果后是没动力去写的
可当我看到那张他笑得那么灿烂
还有他们四个抱在一起的照片
我又燃起了写all正的欲望

老子要战斗到爱奇艺倒闭!!!

与君共勉之。

评论(12)
热度(5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