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贾正】正正哥一点儿也不喜欢我

flag进度(2/3) 福西西视角
怎么都没有人猜最后谁跟正正在一起了呢😂
🤫我可是说了会再加一篇兴正的
其实我更文很慢的 但是有一位小可爱要考试了 所以我今晚爆肝搞完了 快夸我

-
“正正哥一点儿也不喜欢我”
“他最喜欢黄明昊了”

-
人人都说范丞丞有点傻
但其实范丞丞看的特别通透
他家庭的原因造就了他直白的性格
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
讨厌你也就是讨厌你

他不会隐藏他对一个人的喜欢
他会忍不住看着他、接近他、触碰他
恨不得告诉全世界——我喜欢他
所以在进行测谎仪的时候很不屑
——哼,我喜欢他这不都明摆着的事了吗

他觉得整个偶练的人都知道他喜欢朱正廷
但朱正廷本人就愣是迟钝的一点没看出来
——你看不出来也就算了,还总撩我
——你撩我也就算了,反正我喜欢你
——但我喜欢你你还当我面撩别人就很bad了

范丞丞看到朱正廷的第一眼
脑内就开始循环「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他觉得这哥可真好看啊
虽然后来发现也就那样
动态和静态完全不符
但还能退货咋滴

后来他如愿以偿的与朱正廷相处的很好
但他也发现黄明昊对朱正廷来说是很不一样的存在
他曾经也想过不就是认识的时间比我早吗
时间长了我和他也能变得这么好
但终归是有些不一样的

朱正廷无论什么事情第一个想到的总是黄明昊
虽然在人前总说黄明昊怎么怎么样,但在背后一直夸他怎么怎么好
甚至他奶茶的第一口和披萨的最后一口都是留给黄明昊的

范丞丞有点酸
明明我的怀抱是你的,一直为你敞开
我汉堡的第一口也是你的,只要你想吃
甚至我的胳膊在你不开心时也是你的,只要你开心
——所以我只要你看看我,看看你身后的我,难道这也不行吗?

但酸过之后,他也不能拿朱正廷怎么样
——谁让山东人最宠媳妇儿了呢
我可以任你打任你骂任你撒娇任你闹
只要你能一直对我笑

范丞丞的独占欲很强
最看不得朱正廷和别人亲近
——你说你和黄明昊亲近也就算了
——那跟周彦辰蔡徐坤这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那么亲近又是干啥
——还说什么我愛你
——那都不算的 朱正廷他满嘴跑火车 不算数的

范丞丞委屈巴巴的:
你还没跟我说过呢,全说给别人了

范丞丞其实一直都知道饭圈的一些cp
什么皇权富贵,乾坤正道,富贵有财啊
但是!为什么!没有!丞正!
三个人的电影!凭什么!我!没有!姓名!
山东人觉得是时候自己出马了
于是亲自扛起大旗
看着丞正不断壮大
总是不由自主生出一种自豪感:
你们这些cpf都是我奶大的!!!

但范丞丞也很纳闷
贾正有丞正甜吗?
坤廷有丞正糖多吗?
但为什么那么火?!!
还有皇权富贵是什么鬼
——我跟黄明昊那个xxj能有什么事儿
——每次看他赖在正正哥身边我都想打死他
——同样他也一定很想打死我

范丞丞看着朱正廷和黄明昊打打闹闹
就忍不住想你老这么喜欢他干嘛
他能陪你打游戏吗?
能陪你看鬼片儿吗?
能陪你出去逛街吗?
你还不赶紧过来哄哄我
然后我再陪你去做这些事呀

范丞丞有时候觉得没了黄明昊还真不行
朱正廷不愿意在他面前表现得很脆弱
——那行吧你去找黄明昊吧
——你就趴在他身上哭吧哭吧
——然后让他把高高兴兴的你带回来
——这个时候你依赖他我是不会生气的
——我只是有点伤心,为什么不可以是我

后来黄明昊嘻嘻哈哈的和那帮rapper玩儿去了
范丞丞想烦人的可算走了
更是趁这机会与朱正廷更加贴近
——精明的温州人也有失策的时候
范丞丞笑成了表情包

范丞丞觉得黄明昊和朱正廷是真的有默契
朱正廷一个眼神黄明昊就知道他要做什么
说了一半的话立刻就可以接出剩下的
范丞丞自问目前自己做不到
但是他也记得朱正廷全部的喜好

不可否认的
朱正廷对范丞丞很好
但是他对黄明昊更好
凡事只要那么一对比
好的事情也变成了不好的事情

朱正廷脖子上被蚊子咬了,很痒
范丞丞劝他:
“你别总挠,会破的”
“哎呀太痒了!”
朱正廷还是忍不住伸手去挠
却被范丞丞一把抓住胳膊
他低头忍不住亲了一口
却被朱正廷打了一下:
“你干嘛呀!”
“听说口水有助于止痒”

话音刚落黄明昊却突然进来
一把把朱正廷拽走
范丞丞想了想还是跟了上去

“哥哥是不是最喜欢我了啊”
“那当然了,昊昊是我最喜欢的弟弟啊”
“那范丞丞呢?”
“丞丞?我当然也喜欢他了”

范丞丞看到黄明昊抱着朱正廷对他吐着舌头
却没有像以前那样上前与他争宠

他想
——也和最之间的距离是多少呢?
——不多也不少正好三年的距离
——却是我一辈子也追不上的距离


-
woc最近丞正是要甜死我
但我这篇大纲都搞完了
等我更完flag系列
我就搞一篇甜甜甜甜甜的丞正!!!
sdr和ahr亲自扛大旗,不吃不行啊
🔒死🔒死

评论(25)
热度(3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