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丞正】偶像剧式恋爱

本篇与flag系列无关 单独构成故事
因为他俩太甜了 所以先写了这篇
都说虐山东人 那来个甜甜甜甜甜的
坤廷过几天再更吧_(:⁍」∠)_
还想立个flag
迟早有一天要把正正和他的划掉98个划掉大热cp都写一遍【不

-
01
“我觉得,丞丞最近有点帅”
“还是那种只有偶像剧里才存在的帅”
朱正廷咬着桃子味儿的棒棒糖口齿不清地说道
“我没穿外套,他会把我抱进怀里”
“我鞋带开了,他会蹲下来给我系”
“而且只要有他一口吃的就不会饿到我”
“他怎么变成这样了呢?他以前可没有这么会照顾人啊!搞得我都有点小心动了”

正低头玩手机的黄明昊在朱正廷看不见的角度翻了个白眼:我看你已经心动了!
但常年累积下来的求生欲告诉他此时此刻最好闭上嘴安静听朱正廷说完

朱正廷咔哧咔哧嚼着糖渣,猛地一拍大腿:
“啊——!我知道了!他一定是恋爱了!”
他旋即拆开一包薯片,抓一把放进嘴里,又开始操起老妈子的心,絮絮叨叨地说:
“但他这男友力总用错地方,不知道啥时候能追到人家”
“也不知道是谁那么幸运,我们丞丞超棒、超帅的啊!欸,要我是个小姑娘早就哭着喊着非他不嫁了!”

黄明昊又悄咪咪翻了个白眼:幸运的不就是你吗!but昊哥我看破不说破,我就看着你们两个傻子啥时候能在一起!

02
“我最近,真的觉得丞丞好帅啊!”
“他傻笑成表情包也就算了”
“就连他吃得跟猪一样”
“我都觉得他好帅”
“我这是怎么了???”
朱正廷嚼着范丞丞给他买的汉堡说道

正吸着可乐的黄明昊差点呛了出来,一个白眼没忍住:
“你这是恋爱了啊,哥哥!”

03
“!!!”
“是……是吗?”
对面的朱正廷突然就涨红了脸,结结巴巴地问道。

“不然你为什么会觉得他帅!”
“你不是自诩天下第一帅吗!”
“求求你们既然两情相悦的话就快点在一起吧,不要再折磨我了!我不是知心大妈!!!”
黄明昊声泪俱下地咆哮着

“你说什么?!!”
朱正廷一脸震惊

“那我重新说一遍”
“你!朱正廷!喜欢!范丞丞!”
“而且!范丞丞!也!喜欢你!”
黄明昊双手做喇叭状大声说道

04
“你,你小一点声!!!”
朱正廷立马捂住黄明昊的嘴,自己则心虚地看向门外有没有人经过,确定没人后才放下了心
又竖起手指嘘了一声,等黄明昊点了头才把手放下
然后又小声问道:
“丞丞……会喜欢我吗”

黄明昊已经心累到不想翻白眼:
“你觉得为什么你打他他总也不还手?”
“你觉得为什么你这么菜他还和你一起打游戏?”
“你觉得为什么这么喜欢打游戏的人还陪你去逛街?”
“你觉得为什么他对你这么好?”
“这他妈是因为爱啊!!!”
“不信?不信你去问他啊!!!”
“赌一个月的饭你敢不敢!!!”

05
然后朱正廷就冲动的甩门走了
到了范丞丞门前又忍不住捶墙表示后悔
范丞丞听到门外有声于是出门看到了正在捶墙的朱正廷

“……”
“正廷,有啥事儿进来说,墙……不,你手不疼吗?”
其实范丞丞真正想说的是墙做错了什么

06
进了屋的朱正廷索性也就破罐子破摔了:
“丞丞,我喜欢你!”
他闭上眼睛缩着肩膀,似是不敢听到结果

范丞丞本以为朱正廷来找他没什么正经事儿,哪曾想自己的白日梦竟成了真
他觉得自己的脸肯定烧了起来,于是立马倒到床上用被子挡住脸

07
朱正廷刚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就看见范丞丞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蹿红,好像供给心脏的血液全部集中到了脸上

他看着蒙着被子的范丞丞突然就不害臊了,捂嘴笑了起来

然后用他平日里甜腻腻娇滴滴的声音嗔道:
“喂,你还没给我答复呢”

08
范丞丞闻声拉下了被子,只露出一双亮亮的眼睛,闷闷道:
“朱正廷,我也喜欢你”

随后似是觉得声音不够大,于是把被子扔掉,看着朱正廷的眼睛认真道:
“朱正廷,我喜欢你!”

又像是觉得一遍不够似的,又开始傻笑着从床上坐起来蹦到朱正廷面前:
“朱正廷,我喜欢你!”
“朱正廷,我喜欢你!!”
“朱正廷,我喜欢你!!!”
一遍比一遍大声

这回不知是谁又羞红了脸

09
从头听到尾的黄明昊表示:
我小机灵这回可亏大发了
辛辛苦苦养了好几年的猪被人拱了不说
竟然还只要回来了一个月的饲料钱!!!

评论(6)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