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all正】某天周锐和朱星杰想起了被朱正廷所支配的恐惧

all正 内含各个cp 多冷cp 无脑小白文
很荣幸我是第一个为双朱贡献tag的人
只希望我不是最后一个hhh
坤廷过几天更吧 最近刚考完期中quq


-
在越努力越倒霉节目结束不久后
选手们因为都来参加同一个节目
于是在大厂里一起奋斗的练习生们决定结束后聚一聚

许多好久不见的人们三两聚堆儿
聊着彼此错过的人生精彩片段
周锐和朱星杰喝着小酒聊着聊着就聊到了朱正廷

周锐(举酒杯):杰哥,你是不知道啊,你老弟我苦啊!
朱星杰(握住他的手):哥懂,哥都懂啊!

周锐(作抹泪状):我和朱正廷的孽缘呢,源自于ppap。想当时选C位的时候,我作为蔡徐坤的室友,我自然是坚定不移地站在他的战线,为他呐喊助威,可结果这货竟然先反叛了过去!还跟人挑眉!还有王子异,你最好的bro不是坤坤吗?怎么还撩着朱正廷呢?你罪恶的小手放在了哪里心里没点逼数吗?反正我是亲眼见证了他俩友情的碎裂!朱正廷这个罪恶的男人!最后周彦辰才是最让我失望的!说好的脾气暴躁鬼畜眼镜霸道总裁呢?怎么在人家面前就变成了乖乖小绵羊任打任骂了呢?而且这货还总上手,我当时是真怕朱正廷真跟他在一起,然后日子过久了见到本来面目再来找我退货!

朱星杰(一口干了手里的酒):诶妈呀别说了,周彦辰这货我还不知道吗,天天在宿舍里头露着一口大白牙傻笑,嘴里叨叨着「正正今天真可爱」「正正今天帮我捏腿了」啥的,烦都烦死了,那痴汉力把小鬼都整毛了!woc说起小鬼这货,也不知道啥时候和朱正廷那么好了,那时候天天不回宿舍找人唠嗑去,也不知道人有啥魅力,能比他亲cp我大!采访的时候说起这位新交的朋友还一脸炫耀,后来的事儿你也都知道,小鬼那皮孩子最讨厌别人弄他脏辫还不是一直让朱正廷玩,最讨厌别人跟他颐指气使的还让朱正廷拽他跟拽小狗似的!呵,男人!

周锐(打开八卦开关):我的妈呀,小鬼我之前是真没发现,啧啧啧。但杰哥你没我惨,之前朱正廷就是躺在我腿上那么一下下,那帮cpf就让我锯腿!我的腿做错了什么!是朱正廷的头先动的手!真的,平常她们叫我周大姐也就算了,竟然还让我锯腿!而且那帮男人的目光也真是一言难尽,就是那种恨不得立刻魂穿我身上的感觉你懂?

朱星杰(扶额):我当然懂!!!你走了之后受罪的就是我了!我当初为什么会被分到dream组,那个组的别名你知道是什么吗?就叫「朱正廷和他的男人们啊」!平常乐华的把他护的跟老母鸡护小鸡仔儿似的,再加上那帮重色轻友的男人们,还有你也知道朱正廷本来就老妈子爱操心,当了我们组队长更是,有时候朱正廷跟我说话我都感觉好几双眼睛跟镭射灯似的kuangkuang扫着我!朱正廷有时候也是真皮,但我觉得我收拾皮孩子的功力也不错,平常范丞丞和Justin这两个xxj被我收拾的都挺老实的,但每当我想收拾朱正廷的时候他俩就那么盯着我,直到我把举起的手放下,就是那种「你打我行,但打我的人不行」你应该懂的吧!导致朱正廷一直以为他是食物链最顶端,这都是被惯的啊!

周锐(嗑瓜子):啧啧,没想到啊,这帮丑陋的男人们!其实要说吧,喜欢朱正廷的男人们不止这些,还有好多暗戳戳的。

朱星杰(戳手手期待状):说来听听

周锐(吐掉瓜子皮):农农你知道吧,没事儿就总撩人家,我都撞见好几回了,还贼幼稚!就那种小学生式捉弄喜欢的人那种!还有磊子,之前恐怖箱的时候不有一个小猪吗,朱正廷老喜欢了,然后磊子一直围着人家转,总想着吸引人家注意力,还有吃蛋糕总想着吃人家吃过的,人心不古啊!!!但也没白来,走的时候终于成功和人组上cp,应该也没啥遗憾了!

朱星杰(不屑):嗨!你说的这都算啥呀!我以为你能说点啥新鲜的!后面的你肯定不知道吧?我告诉你,后面更精彩!卜凡,那二傻子,贼暴力你知道吧,不白瞎他那张家暴脸!但结果呢,朱正廷拍了他脑袋也一声不吱,还老老实实给他按摩!还有秦奋,平常不显山不露水,这一到关键时候可真是个小机灵鬼!人朱正廷麦不好使,第一个出来准备把自己麦凑过去给人家,虽然被Justin抢先了一步,说到这儿还不得不提一嘴,千里送麦蔡徐坤了解一下?送完麦还摸小手了解一下?还有范丞丞总是立志做不一样的花火,别人都写zzt就你加个仙子!这一嘴好像有点多哈,话说回来,这最深藏不露的还得数Jeffrey!最后一期选C位,这都多长时间了还记得人家第一期露腹肌呢?这是得惦记了多长时间才能这么记忆犹新?服了服了学不来学不来

周锐(抱拳):杰哥,佩服佩服,我八卦周大姐甘拜下风

朱星杰(摆手):这都不算啥,其实我最服的还要数乐华!这一个个的骚操作层出不穷!Justin真不愧是温州人,脑袋就是好使,这不之前有段时间他总来我们宿舍么,朱正廷刚推门进来他就闭眼睛打呼了,还让人家温温柔柔地叫醒他,再半拖半抱地给整回去。还有朱正廷十厘米范围之内必有范丞丞,他还总故意讨打装柔弱,但那也掩盖不了他的狼性,我之前还寻思范丞丞盯着朱正廷的眼神不太友好,后来我发现这他妈是爱啊!山东人的占有欲真是!还有毕雯珺,那将近一米九的个子,随便一下就能把朱正廷拍扁了,但结果呢,yoyo球被朱正廷弄坏了屁都没放一个,被拽领子还笑的一脸荡漾,蔡依林老师来了看都没看她一眼,就直勾勾地盯着朱正廷!然后黄新淳真是太能惯着朱正廷了,动不动就什么「你的你的都是你的」「我的小老虎」「宝宝」,我的妈呀,我鸡皮疙瘩都起了一身!李权哲就仗着头大脸圆年纪小硬生生挤掉别人成功上位独得恩宠!

周锐(疑惑):丁泽仁呢?
朱星杰(震惊):他一直男有啥好说的啊?
周锐(捂脸):都怪乐华一直给我一种gaygay的错觉!
朱星杰(捂嘴笑):是这样没错的!嘻嘻
周锐(嫌弃):杰哥你这样笑让我有1点点恶心
朱星杰(举手就要打人):爸爸让你说话了吗!
周锐(大喊):救命啊,胡巴要打人啦!

俩人正打闹着突然听到旁边的对话:
“朱正廷有能耐你别欺负我,你不说你是食物链最顶端吗,有个人你敢不敢打,得,都不用你打,你敢不敢捏朱星杰脸?你敢我就大喊三遍我是智障!”
卜凡捂着胳膊扯着脖子喊道

“去就去!”已经喝高了的朱正廷迈着步子就往朱星杰方向走去
正打闹的俩人都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二脸懵逼

这边朱正廷已经过来了
捏着朱星杰的脸:“胡~巴~真~可~爱~脸~真~嫩~”拖着甜腻腻的长调,也不停下手上的动作

周锐不敢看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怕见血于是捂上了眼睛,但等了很久都没有出现预料到的声音,把手拿开发现朱星杰竟然没揍人

朱正廷还挎着朱星杰的胳膊说:“走,咱们去看卜凡那傻子说三遍他是智障去!”
而朱星杰还笑呵呵地跟他走了

周锐:喵喵喵???
这还是我认识的暴力胡巴地狱旺仔吗???
感情说了那么多你他妈也喜欢朱正廷啊!!!
难道整个ol只有我一直把朱正廷当朋友吗???

周锐打了个寒颤:尼玛真是细思极恐


-

杰哥X正正我感觉挺萌的hhh
也不知道这对儿应该叫啥
星正?杰正?双朱?

另想加微信群 磕丞正 all正也OK啦
请私聊我蟹蟹(。・ω・。)ノ♡

评论(32)
热度(103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