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all正】 | 【推演】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游戏论坛体 集卡游戏设定
写着玩的 我爽了就好
不是所有都打all正tag |ω・`)
所以喜欢就关注刘最帅の智障游戏tag吧
不定时在此tag下更新人物设定
当然也可以关注我✧(≖ ◡ ≖✿
※此系列三个帖子都在一篇里更新
即没有提醒,得自己点进本篇里看
另:此系列真的随心情更新,评论是更新动力


-
【推演】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xxx:我来还愿!!!大师,谢谢你!!!
xxx:来还愿的!!!多谢大师让我遇到我的老婆!!!
xxx:来还愿!!!太准了!!!
·
·
·
·
玄学家:在这里统一回复,谢谢的大家厚爱。

叫张飞的非酋:大师,求问我什么时候能看到朱正廷?在竞技场相见也行_(:⁍」∠)_我真的很好奇朱正廷的属性!!!

玄学家 回复 叫张飞的非酋:今晚。

叫张飞的非酋 回复 玄学家:谢谢大师!

朱正廷老婆:大师大师,求问朱正廷和这个游戏公司老总有没有姻缘!!!

玄学家 回复 朱正廷老婆:有。良缘。

朱正廷老婆 回复 玄学家:天!!!崽崽嫁出去了!!!老母亲留下两行热泪!!!

今天也在吃土:妈呀,这么准的嘛???那我问一下,大师,我什么时候发财???

玄学家 回复 今天也在吃土:支出少于收入的时候。

今天也在吃土 回复 玄学家:大师你直说我这辈子无望就行了,我经受得住打击quq

评论
热度(61)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