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all正】 | 【八卦】朱正廷和他的cp们

游戏论坛体 集卡游戏设定
写着玩的 我爽了就好
不是所有都打all正tag |ω・`)
所以喜欢就关注刘最帅の智障游戏tag吧
不定时在此tag下更新人物设定
当然也可以关注我✧(≖ ◡ ≖✿
※此系列三个帖子都在一篇里更新
即没有提醒,得自己点进本篇里看
另:此系列真的随心情更新,评论是更新动力


-
【八卦】朱正廷和他的cp们

朱正廷老婆:rt @今天也在吃土 咱俩在这里聊吧

今天也在吃土:woc小姐姐牛B啊!!!服了你这脑洞了!!!

朱正廷老婆 回复 今天也在吃土:你不觉得奇怪吗?不仅是乐华对他的攻击普遍miss,就连别的门派对他的攻击都减少至少10%!!!

今天也在吃土 回复 朱正廷老婆:妈呀,好像还真是!!!我之前疯狂氪金抽到一个蔡徐坤,本以为无敌了,结果使用“C位の蔑视”无敌1min攻击,但下一秒蔡徐坤一个治疗丢过去给朱正廷满血了!!!后来我发现我的蔡徐坤卡上出现了一个隐藏技能:“相爱相杀”(当攻击敌方朱正廷时,自动解锁治疗技能),我他妈给官方跪了!!!

隔壁801姐:哟呵,这个帖子不错哦!但小姑娘还是太年轻,作为内部人员我只能说,你们还是小看了官方。

朱正廷老婆 回复 隔壁801姐:求扒!!!

隔壁801姐 回复 朱正廷老婆:从某方面来说,拥有朱正廷就相当于无敌了

今天也在吃土 回复 隔壁801姐:那我完了,我还玩这游戏干嘛,拥有朱正廷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我还是去和隔壁刘最帅处好关系,跟他组队玩吧,这样还能看看我的猪_(:⁍」∠)_

隔壁801姐:其实我这儿还有个瓜,也不知道准不准,毕竟我只是个小员工

朱正廷老婆 回复 隔壁801姐:没关系,姐姐你说吧【星星眼】【星星眼】

今天也在吃土 回复 隔壁801姐:+1

隔壁891姐:好像我们公司老总饭朱正廷

朱正廷老婆 回复 隔壁801姐:我天!!!老总帅吗???

今天也在吃土 回复 隔壁891姐:妈呀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同问老总帅吗???

隔壁801姐 回复 朱正廷老婆:没见过真人,老总不怎么来,我们公司只是他偷偷成立的一个小公司,但据说很帅,我们公司前辈都是签了保密协定的,就告诉我他很帅,别的一个字都没说,你们也不要再问了,老总家里背景很深的

朱正廷老婆:不好意思,老总再帅不适合我的猪猪廷也是不行的,我得去问问大师看看他俩有没有姻缘

今天也在吃土 回复 朱正廷老婆:大师???谁???

朱正廷老婆 回复 今天也在吃土:一看你就不常看帖子,就是玄学家啦!他超准的!!!一会我把他的帖子发给你你就知道了

评论(2)
热度(100)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