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all正】 | 【水贴】不好意思,欧皇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游戏论坛体 集卡游戏设定
写着玩的 我爽了就好
不是所有都打all正tag |ω・`)
所以喜欢就关注刘最帅の智障游戏tag吧
不定时在此tag下更新人物设定
当然也可以关注我✧(≖ ◡ ≖✿
※此系列三个帖子都在一篇里更新
即没有提醒,得自己点进本篇里看
另:此系列真的随心情更新,评论是更新动力

-
【水贴】不好意思,欧皇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刘最帅:rt 【乐华门派七子截图.jpg】

叫张飞的非酋:woc楼主找打吗???乐华超难集齐的好吗!!!而且全服一共才出了五个朱正廷啊!!!【羡慕】【羡慕】

氪金大佬:md我砸了老多钱愣是没抽到朱正廷,楼主怎么抽的支个招呗?

玄学家:根据在下的推算,楼主的气运非常高,而这位张飞兄则非常低。

叫张飞的非酋 回复 玄学家:大师,求您不要再说了(T▽T)

今天也在吃土 回复 氪金大佬:膜拜大佬!!!

刘最帅 回复 叫张飞的非酋:【嘚瑟】【嘚瑟】

刘最帅 回复 氪金大佬:我感觉就是因为我比较欧吧,因为我是第318个玩这个游戏的,系统送了我一个朱正廷哈哈哈

刘最帅 回复 玄学家:大师帮我测一下我和朱正廷啥时候结婚呗?

朱正廷老婆 回复 刘最帅:不好意思,朱正廷是我的!!!另:哥们你转让不?我出高价!!!

刘最帅 回复 朱正廷老婆:no,死都不会!

玄学家 回复 刘最帅:朱正廷之良缘非你也。

朱正廷老婆 回复 玄学家:大师,那我呢???是我吗???

玄学家 回复 朱正廷老婆:亦非你也。

朱正廷老婆 回复 玄学家:好气哦

战斗狂人:我他妈好想知道朱正廷的属性是什么啊!!!我每次碰到敌队有朱正廷我都没赢过啊好吗!!!

叫张飞的非酋 回复 战斗狂人:我连朱正廷都没见过好吗!!!一次都没有!哪怕战场上见也好啊!!!

最爱骚操作:上回在竞技场轮人的是不是就是你!!!我好不容易集齐香蕉九子准备团战别人,结果对方愣是搞出了乐华七个人,我他妈???谁不知道乐华有多难集齐,谁不知道乐华团战有多厉害!!!服了服了,我最骚甘拜下风【拱手】【拱手】

刘最帅 回复 最爱骚操作:承让承让

刘最帅 回复 战斗狂人:我其实没打过几次,我玩这个游戏就是想集卡,不过我每次带朱正廷上场我都稳赢,关于朱的属性我知道的是,乐华站他对立面妥妥的被压制,具体属性还是等官方吧

今天也在吃土:乐华是真的门派团结度超高!我就记得有一次我方丞遇到敌方朱,都使出“令丞头大”技能无敌1min了,把所有人攻击了个遍,愣是略过了朱正廷!!!

朱正廷老婆 回复 今天也在吃土:对对对,我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我方富贵遇到敌方朱,使出“xxjの调皮”,本该打到朱正廷的(dbq我只是手抖了才打到了我的猪猪廷),但显示无效!!!

今天也在吃土 回复 朱正廷老婆:虽然乐华不同队攻击是会降低,但对朱正廷降得也太多了吧,直接miss!!!

朱正廷老婆 回复 今天也在吃土:嘘,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我再开一个帖子然后@你

评论(3)
热度(95)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