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齐海】非常规破局的方法

被官方喂了一口屎的我
速打,巨短,包甜,ooc
又名《齐神爸爸教官方做人》

-
我一直都知道我是个漫画里的人物
但那又如何呢?
它也只是控制着我身边的人
而不敢像控制提线木偶一样控制我
所以我对现在的生活还算满意

但最近我发现它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
它不再满足于只是控制其他人
——它已经对我动手了

平常应对其他人的智障举动已经很让我费神了
尤其躲避照桥心美更是让我使出浑身解数
但它好像对于撮合我和照桥心美乐此不疲

——我为什么要喜欢她?因为她好看吗?
——不,皮囊的美丑于我而言,没有任何差别
——若是说的话,我更喜欢纯洁的灵魂
——和她谈恋爱,还不如和海藤在一起

我这么想着。

照桥七彩的灵魂也对应着她的世俗的内心
而海藤的灵魂则是透明的,纯净的,让人向往的

-
它最近的举动真的是惹火了我
让我做了那么多超格的事
——要做好被我疯狂报复的准备啊!

神的女儿?
我才是神。

它趁我不注意让我对照桥说出了哦呼
虽然后来被我修改了
但我仍然很不爽
——我要让它再也不敢惹怒我

我看着和漥谷须说话的海藤
一把把他拽过并吻上那不断开合的唇

周遭一瞬间的静止后
又爆发出阵阵惊呼
有人声有心声

我只注意到了一个差点被嘈杂声音所掩盖的心声
【……喜……喜欢……】
【……喜欢……齐木……】

我看着海藤涨红的脸
这回从我心底真诚实意地冒出了一句「哦呼」
我的耳朵也真切的听到了我的嘴巴发出的声音

-
呀咧呀咧,真是冲动了,看来我要mind control大家默认我和海藤已经交往了




-
※我没有贬低照桥的意思
这里的【世俗】非贬义
而是指她“人性”,即漂亮女人的特性
尽管她是神的女儿,依然对凡物有极大的留恋
对于齐神从我对他的称呼就可见一斑
我认为他是齐灾世界唯一的神
官方?狗屁。
说实话照桥这个人设我挺喜欢的
但我仍然认为齐照感情线是突兀的
我认为海藤是一个比较“神性”或者说“圣性”一点
他乐于牺牲小我以奉献于大我
所以我觉得这是齐神最为欣赏他的一点
他对于凡物的留恋可能只是Dark Reunion了(笑
诸君,我喜欢善良的人。

小声bb:
最近沉迷追星
好久没写纸片人
手有点生( ̄ェ ̄;)

评论(18)
热度(3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