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双朱】不要轻易放弃

萌上冷cp不是我的错
他们的互动都在镜头之下quq
我他妈觉得果然+正可以搞个大四角
大四角就叫果然正点好了hhh
推荐BGM:dream

p.s 赶个521的尾巴
原本想520搞完的
我的拖延症没法儿治了
之前的投票今天截止
最终结果是3和4最多

-
朱星杰是一直知道朱正廷的大名的
要问他对朱正廷的第一印象
——就……就挺好看的呗

最开始觉得人只是个好看的花瓶
但其实他对所有人的印象都是那样的
觉得自己最酷最爷们儿
后来看人家跳舞又被颠覆了印象
——那可是朵高岭之花啊
虽然这个印象之后也被打破了

朱正廷对朱星杰的第一印象呢
是个酷盖,还是自己一辈子也学不来的那种
看完人家表演甚至还觉得有一点凶
——这个人绝对不能惹

但目光又忍不住追随他
——确实是很亮眼的存在呢
忍不住撅着小嘴点头跟着节奏摇晃
当然知道人外号是胡巴时笑得哐哐砸墙的也是他

-
朱星杰第一次和朱正廷说话还是朱正廷主动的

那时候他在dance to the music组
朱正廷在ppap组
朱正廷为了看他的弟弟们有没有好好练习可是操碎了心
每天都去别的组窜门

等朱星杰练习完
朱正廷就突然窜上来握住他的手止不住的摇晃:
“哇,你跳的真是太棒了!真的特别亮眼!我,我没有说别人不好的意思,但是我真的一眼就只能看到你!你的台风真是太好了!”

朱星杰不是没听过别人的夸奖,但他莫名就很吃朱正廷这一套直白中略带有一丝尴尬的夸奖
甚至觉得有点可爱

“虽然我没看过你的表演,但彦辰跟我说过你很厉害”
朱星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感觉自己回复的有点官方
但对方完全没在意,语气依然那么兴奋:“哇,你跟彦辰一个宿舍的啊!那咱俩肯定能相处的很好,但我应该管你叫什么呢?星星?杰杰?”

朱星杰一听这昵称头又大了一圈:“我94的,比你们大多数都大,你就跟他们一样叫我杰哥吧”
对面的人笑的眉眼弯弯:“好,杰哥。”

朱星杰听惯了来自北方豪爽的口音,也听够了自己家乡充满火锅味的酷盖口音,但头一次听到南方软软糯糯似是在调情的语调
——有点新鲜
他忍不住对朱正廷投以更大的关注

在同宿舍周彦辰的每天总结中,他稍微有那么一点了解朱正廷了
比如不喜欢别人说他可爱
是个话痨,喜欢吃零食等等

他想,什么时候能再一次交谈呢?
他很期待。

后来看到他们ppap组表演的时候
朱星杰内心有点复杂:
自己喜欢的猪被自己养的猪给拱了
——妈了个巴子的,周彦辰这小子咋没说他俩有牵手的动作啊!

ppap是朱星杰最讨厌的舞台没有之一。

-
范丞丞和Justin爱来他们宿舍窜门
一帮rapper也都热热闹闹的相处很好
只是朱星杰有点遗憾朱正廷没有过来

而小鬼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和朱正廷关系那么好了
有时候甚至能看到他俩这个奇怪的组合走在一起
打打闹闹有说有笑的
朱星杰就很不开心
——你们都他妈和朱正廷关系好,只有老子跟他关系一般!!!

后来周彦辰练习量过多而晕倒,朱星杰急急忙忙赶过去的时候,发现朱正廷已经到了,正在帮他揉腿

在感慨朱正廷人好的同时也觉得自己挺憋屈的
——都这么长时间了还跟人不冷不热的可真没用啊

看着朱正廷练习和看他表演是两种概念
不是说他练习的水准不高,而是完全沉浸在表演中的他太过耀眼

舞台上的他热烈而张扬,笑得自信大方
那句朱正廷用来夸他的话他全部还给了朱正廷
——舞台上我也只能够看到你

与朱正廷不同的是
这场比赛朱星杰是含蓄而内敛的
他想和他的好兄弟做好这一首歌
哪怕只是做个配角

下场后朱正廷笑嘻嘻的调侃他:
“糖纸哥哥~”
朱星杰笑着反调戏:
“不知道谁是珍珠糖哦!”(那时候珍珠糖还不是粉丝名而是正正的昵称)
然后就看到面前的人捂脸狠狠瞪了他一眼后跑走了

sheep是朱星杰收藏的舞台之一。

-
朱星杰认为他和朱正廷真正变熟还是在合作dream的时候
那时候天天在一起练习
练习结束后还一起去全时买东西

朱正廷从不掩饰他对别人的夸赞:
“哇靠,没想到杰哥你唱歌都那么好听!”
朱星杰鼻子朝天:
“哼,你不知道的事可还多着呢!你哥我还会变魔术呢!”

“那咱俩还需要深入交流啊”
朱星杰刚喝的水瞬间喷了出来
看着朱正廷一脸懵懂的样子
——大哥你能不能别用那么纯真的表情说出那么让人误会的话啊!

自从朱星杰胡巴外号被大嘴蛙暴露出来后
他地狱旺仔的本性也随之而来
——再bb老子真的会削你哦!

乐华的两个xxj都被他调教的服服帖帖
有时候朱正廷也参与教育中来
那瞬间朱星杰觉得他俩好像夫妻档一样默契

有时候朱正廷也皮
但都是私下里只有他们俩的时候
朱正廷的求生欲也很强,几乎是瞬间闭上眼睛求饶:“老大,大哥,杰哥,我错了!”
然后朱星杰每次高高举起的手最后也只是轻轻的在他脑门上弹了一下
——逗你的,怎么可能真的舍得打你呢

每当Justin被朱星杰打的时候
看到朱正廷在一旁笑得前仰后合,甚至有时还添一把火就很生气:
“我咋就没见过你打朱正廷呢?他这么皮你都不打他?”

而朱正廷就气鼓鼓的插着腰:
“杰哥最喜欢我了,才不会打我呢!”
然后又转头看向朱星杰:
“是不是?杰哥!”
朱星杰这时候就只会露出胡巴式笑容:
“是是是”

朱星杰一直都最喜欢dream舞台了。

-
后来朱星杰看着朱正廷的脸颊的肉不见了
哐哐砸墙的笑容也变成了假人的完美微笑
他心疼,他带着朱正廷去全时
可朱正廷什么也不想吃

“杰哥,我没事的,我这个人,没啥优点,就是比较能忍,都忍了这么久了,没关系的——没关系的”他笑着说道
可朱星杰看到了他眼里的泪花,他假装没看到:
“——至少吃块糖吧”

朱星杰半夜睡不着准备出去遛弯
楼梯拐角处看到了朱正廷
——他在跳戒烟的舞

他看着朱正廷扬起的手
觉得他好像要飞走了一样
他没来由的大喊:
“朱正廷”

被打断的人吓了一跳
看见是朱星杰才拍着自己胸口以回复过快的心跳
然后举起自己的拳头就往他身上砸,忍不住嗔道:
“你知不知道你吓死我了!”

人间仙子那力道真不是吹的啊,被砸的胳膊至今麻麻的
但看着人恢复了一些精气神,朱星杰又觉得挺值的
他说:“你看,我手里什么也没有”
然后下一秒打了个响指,手里凭空多出了一朵玫瑰花
惹得朱正廷阵阵惊奇

朱星杰有点可惜:
“要不是厂里不能带活物,我就能给你变出兔子和鸽子了”
朱正廷伸出小拇指微笑道:
“那咱俩约好了出厂以后你给我变”
朱星杰也伸出小拇指勾住他:
“好。”

朱星杰对于戒烟舞台是又爱又恨。

-
四月六日
这一天很多人毕生难忘。

朱正廷出道了
朱星杰没有

朱星杰很高兴,发自内心的那种
但他也很难过,遗憾站在朱正廷身边的人没有自己

在宣布朱正廷出道的时候
他没来得及抱住朱正廷
这也成为他的遗憾之一

而后来所有练习生上台
更是把他和朱正廷推得更远

他想:
可能离开这里后再也没有机会见面了吧

可能是被周围悲伤的气氛感染,搞得他也有种想哭的欲望
而就在他转身离开的一瞬间
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最开始是不敢相信,以为是从自己心底发出的声音,因为太过强烈的愿望——直到他回头,看到那个人逆着人群向他走来:
“朱星杰!”

朱星杰回过神来也瞬间开始拨开人群朝着他的方向走去
最终两条直线汇聚到一起

朱正廷低头拨弄着他自己的刘海儿问道:
“你存我手机号了吗?”
朱星杰没太搞懂他什么意思但还是如实回答:
“存了啊”

然后朱正廷放下摆弄着刘海儿的手,放到耳边比成数字六,终于露出这段时间最灿烂的笑容:
“那,电话联系?”

朱星杰满肚子的委屈心酸也都不见了,他也露出会意的微笑,在耳边比着数字六:
“嗯,电话联系。”

-
解开禁锢的魔咒
随心中指引盛装出行

不要轻易放弃
不要放弃这份资格

-
我的故事到此结束了
之后的故事就看他们自己了

-
pps.果然我还是个起名废啊

评论(18)
热度(4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