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霖正】旁观者(是董又霖啦|ω・`)

7.15更新-这是个好日子,他俩互关了👏🏻👏🏻👏🏻

是不是说明我可以继续搞这对儿了嘿嘿嘿

-

冷cp爱好者me
我不管我就是想搞这对儿
人俩没啥交集都是我瞎编
梦回大厂 全凭记忆写完 可能有bug

这可能是我最近最后的一篇文
下一次更文可能是七月份甚至更久
让我刘最帅告诉你们低产也不会出精品🤦🏻‍♂️

-

1
董又霖其实是不太想参加这个节目的
他觉得没有必要
他来娱乐圈也只是想拍拍戏唱唱歌
不过圆自己儿时的一个梦罢了
至于火不火也不是他该关心的事儿
他的家世就决定了他活得可以比别人轻松一点
家人对他的爱意也就造成了他这种性格
不争不抢不在意
就像他的粉丝所说的——比较佛?

他本就是个内向害羞不太会与人交流的
甚至最开始的时候都不敢直视镜头
他有点害怕,毕竟要面对一百个选手和数不清的工作人员
所幸他的室友很好相处,也交到了知心朋友

他原本以为自己会在一百进六十的时候就淘汰
但他没想到自己的排名竟然在前九
这一认识让他感到欣喜
——原来真的有人通过这个节目而喜欢我

2
董又霖其实不怎么喜欢网上冲浪
所以对现下的时事八卦什么的不太了解
但大厂里真的不存在什么秘密
他总能听到一些无伤大雅的小八卦

什么蔡徐坤在宿舍里炼丹啊
周锐究竟油腻到什么境界啊
范丞丞好像真的胖了二十斤啊
尤长靖其实是02年的八十斤小鸟胃啊
还有朱正廷是大厂一霸啊等等

但让他最感兴趣的其实是朱正廷
他虽然没怎么接触过朱正廷
可在他的印象里朱正廷一直是个让人觉得岁月静好的类型

他有点好奇
可他并没有去主动接触朱正廷
在他的潜意识里认为他们就是两拨人
一拨在这里,一拨在那里
所以他只要旁观就好

他甚至好像一句话都没有和朱正廷说过
可能在宣布排名时的那个拥抱是他们唯一拥有的接触了吧
那还是他在前九名的时候
后来他掉到了第十,第十一,甚至更靠后

他觉得有点儿对不起一直喜欢他的粉丝
于是他在位置测评选择了唱爱你
——rap和舞蹈我都不会,那我唱唱情歌哄哄你们开心吧

而比较幸运的是
他和乐华的黄新淳在同一组
也就是说他有机会近距离观察朱正廷是大厂一霸的可能性有多大了
后来经过他的观察
发现朱正廷就是大厂一霸,把可能性三个字划掉

这段时间董又霖接触到的朱正廷是和他想象中的完全不同的
有点新鲜,又有点奇妙
朱正廷像个小太阳似的,让人忍不住靠近
可他最后还是忍住了
——他怕自己被灼伤

3
打那以后,董又霖开始偷偷地关注朱正廷
他跳舞可真好看啊
他可真能吃
他打人——是真疼
这还是朱正廷对他使出的打招呼的力度

到了主题考核的时候
他很开心分到了他擅长的唱歌队伍
但他很疑惑朱正廷为什么不开心
后来他拿到手机的时候就明白了
——不是这样的,明明不是这样的,他不会这样做的
他在替他辩解,他也只能这样偷偷的辩解

后来朱正廷生日到了
留下来的大家为他举办了小型party
董又霖没有去,他觉得心脏梗得慌
——那是他们的狂欢,我跟他们又不熟

但最后他在床上翻来覆去折腾到了将近十二点的时候
还是没忍住给朱正廷发了个生日快乐的短信
对方也很快回复了
——谢谢(*/ω\*)
是他的一贯风格呢,董又霖对着手机笑了
这才感觉稍微舒服了一点,便沉沉睡去

4
等到了公布排名的时候
他听到朱正廷掉到了第七
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他甚至一直以为朱正廷就像范丞丞万年老三那样会一直稳稳的坐在第五的位置上
他看着朱正廷在舞台上忍住泪水的样子
——他等一会儿一定会忍不住在某个弟弟的肩膀上哭

他其实不太懂朱正廷为什么会对这个排名那么执着
他觉得自己就这样淘汰掉回去继续过原来的生活也挺好

他后来知道朱正廷是第二次参加同类型生存赛
他无法想象朱正廷是鼓了多大的勇气才过来的
他敬佩他,同时也鄙夷自己
他暗下决心要努力练习,好好表现自己
——不能让喜欢我的全民制作人失望啊

5
到了和导师合作舞台的时候
董又霖想,
自己一次都没有和朱正廷同台演出过
他突然不想做一个旁观者了
他想参与到朱正廷的世界
看看那里的风景是怎样的

于是便决定突破自己选择了特务J
但他没想到朱正廷选择了戒烟
他好后悔啊,也好遗憾啊
他想,至少在出道舞台上同台演出
那可是最后的机会了

他在台下看朱正廷的舞台
——原来他唱歌也很好听啊
——但是小太阳变成小月亮了
——他瘦了,也更像仙子了
——你可千万不要飞走啊,朱正廷

6
最后的出道舞台
他还是没有和朱正廷同台演出的机会
他想,这可能成为他的终生遗憾了
同时也暗骂自己的不争气
排名要是再高一点,再高一点点
他是不是就有选择的机会了呢?

4月6日
一个毕生难忘的日子
朱正廷出道了,他没有
但这一切都在他的预料之中

他看着在飘洒的礼花中被人群簇拥着的朱正廷自我嘲笑
——果然到最后我仍然只是个旁观者呢

7
他不甘心
——要是我再勇敢一点,一点点就好

他突然转身跑向朱正廷
一把抱住了他:
“出道快乐!”

被抱住的人愣了一下但很快反应过来
也微笑拥住了他:
“你还是这么简洁明了啊,不过——”
“谢谢你啦!”

8
董又霖一直庆幸自己在紧要关头才发作的危机感
——感谢那时勇敢的我
他把玩着手机
——也感谢现在勇敢的我
他给那人发了一条微信:
“下周一起吃个饭?”

-
其实本来是没有8的
就想写个开放的戛然而止的让人自己想象的故事
但是我本质上果然还是个亲妈啊www

评论(17)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