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丞正】messages

短小不精悍 速打
突然的脑洞 校园背景

-
朱正廷是在上课的时候收到短信的
这本身没什么奇怪的
但短信上写着我喜欢你就有点怪怪的
虽然这年头用短信表白不至于那么让人惊讶
但这个手机号是朱正廷并不怎么常用的就很奇怪了

是不是有人发错了呢?
他这么想着,并回了一条:
「您好,这是我的私人号,请问您是不是发错了呢?」

对方很快就回复了:
「并没有,就是发给你的」

朱正廷很疑惑
这个号明明只有自己的父母和亲近的朋友才知道
难道是我认识的人?
呜哇——这种感觉好微妙哦

这么想着,刚准备回复,就又收到一条回信: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一上来就这么直白嘛???

「我喜欢酷酷的人」

「我很酷的!我rap说的老溜了!」

「我还喜欢打游戏好的,不嫌弃我菜的」

「我打游戏很棒的哦!」

「我比较喜欢学习好的,尤其是英语好的」

「我英语很好的,还得过奖呢!」

「我喜欢个子高,能陪我打篮球的」

「那……我会努力学的!」

「我还喜欢吃的少一点的,身材好的,最好有八块腹肌」

「我……我尽量」

「那么,接下来问题来了——」

「?」

「你难道不准备亲口对我说什么吗?范丞丞同学」

「!!!」

-
之后可能会后个后续吧

评论(6)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