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丞正】生长痛&安定感

我流意识流 ooc 短

-
1生长痛

范丞丞早上起来浑身酸痛
精神上也蔫了吧唧的
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叫喊着:
好累好累好累,休息休息休息

他想,
名为生长的这种东西可真让人难过
一到晚上膝关节,肌肉都开始痛

而最近则是身心都痛

他看着手机
这他妈都是些什么玩意?
这些披着我头像的人真的是我的粉丝吗?
口口声声的说着爱我结果就是这样伤害我身边的人的?

朱正廷推门进来,问
你干嘛把手机摔了呀?

他把他的手含住
出血了

一夜好梦
他起来的时候看着自己床上那一摊无奈
都几次了

朱正廷正好从浴室出来
在镜子前低头吹发
由于领口很大
从他的角度很容易看清

oh shit
该死的生长痛
他低头咒骂

-
2安定感

朱正廷不喜欢站在前面
每次都站在别人身后
他觉得这样才会有安定感

可作为队长他必须要事事都走到前头

他一直觉得人与人之间没有长久的陪伴
就连这个世界上最亲近的人也会走在自己前头

所以他不相信他和粉丝之间的感情
他怕
所以他小心翼翼,甚至卑微讨好
他说
你们会一直喜欢我的吧?

可范丞丞却给他带来了极大的安定感

每次他回头
看见的是花见花开
每次他紧张
背后是温柔的抚摸

他不怕说错
因为会有人圆场
他不敢受伤
因为会有人心疼

他就是从范丞丞眼里读出了: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
·
·
·

评论(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