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丞正】今天的八卦节目又报道了什么?

沙雕文沙雕文沙雕文
电视节目体 半架空
龙套是我 全是我瞎编
【】里为陈述

-
2018.6.29期

“大家好,我是刘最帅”
“大家好,我是涂曹”
“在节目开始前请先看今天的预告”

【预告开始】

「男默女泪,rap小王子范丞丞为何频频写情歌!」
「禽兽不如!某男星婚内出轨,妻子已怀孕五月」
「影帝朱正廷飞往悉尼排戏,我们将做跟踪报道」
「一票难求!歌神尤长靖将展开全球巡回演唱会」

【预告结束】

“关于范天王为何写这么多情歌,最帅我啊觉得他一定是恋爱了,某卓姓狗仔要多多注意啊!”
“那可不一定,也有可能是写给粉丝的,比方说是写给我……们丞星的”
“呸,不可能写给你!要我写给粉丝,肯定不会写什么「想进入你的梦里」「想和你旅行」「想和你在无人之境放肆大笑」「想和你在六月不凉也不热的一天结婚」之类的”
“你想写也没这个机会啊,你有粉丝吗你!”
“涂曹你再bb我打你了哦!”

【画外音(导演):闭嘴,直播呢!】

“各位观众不好意思,涂曹这人就是嘴欠,那么继续播报下一条八卦:某男星结婚了还出轨就已经很恶心人了,但是竟然还是在妻子怀孕五个月的情况下,真是恶心死了!”
“对啊!刘最帅你以后一定不要这样!”
“涂曹闭嘴!”

【演播间出现了混乱】
【画面突然变黑】
【然后出现了俩人鼻青脸肿的画面】

“那么继续播报下一条八卦:朱影帝的新剧一定要多多支持呀!质量肯定有保障!还有粉丝探班的时候不要像上次那么疯狂了啊!弄伤朱影帝怎么办!”
“你还不承认你是朱影帝的粉!我都承认我是范天王的粉了!而且你小号已经被扒出来了!”
“打死我都不认!我不能给任何人攻击朱影帝的机会!”

【导演:回正题!正题!】

“下一条,歌神尤长靖即将进行全国球巡演,大家的手速都是真实存在的吗?我之前还想和涂曹去看来着,结果票没了”
“唉,要是我有女朋友,就不会和这个倒霉催的去看了,也不至于买不到票,这人就人品不行才会买不到票!”
“我呸!涂曹你丫一深柜装什么直男?”
“你个死基佬还敢说我?!”
“呸呸呸!我明明颜性恋好伐!”

【导演:每人扣一千】

“对不起导演”
“下次不敢了”

【导演:虽说咱们这档节目观众看的不只是八卦,还有你俩之间的撕逼,但也不能总打架啊是不是?万一带坏了小朋友怎么办呢?】

“内个,导演……”
“要到时间了……”

【导演:那你俩还不继续!!!】

“那么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
“请大家在下周同一时间继续观看哦”
“拜拜”

-
2018.7.6期

“今天某卓姓狗仔依旧没有工作,依旧不知道范天王究竟有没有谈恋爱”
“不过有路人说在悉尼看见了范天王”
“我瞎猜一下啊,会不会范天王去探朱影帝的班了呢?毕竟之前也有过合作,关系也不错”
“那就不知道了,也许是工作原因呢?”
“我的妈呀!!!”
“你又咋啦!一惊一乍的!”
“传来一手消息:某狗仔拍到了范天王和朱影帝一起逛街,还去看了歌神的演唱会!就说我猜的没错吧!他俩私下关系肯定不错!”
“你那是瞎猫碰上死耗子!”
“以我多年的八卦触角来看,这事儿肯定没那么简单——”
“咋滴,难不成他俩谈恋爱啊!”
“还真有可能!”
“都告诉你了上台前别喝酒,不听!”

-
2018.7.20期

“由于这届网友对八卦的敏感度高于往届,他们擦亮自己雪亮的双眼,探求事情的真相——终于他们找出了范天王处对象的蛛丝马迹!”
“也就是传说中的情侣款!而穿着相似的另一人竟然是朱影帝!”
“我就说吧!他俩肯定有一腿啊不是有粉红泡泡!你还不信我!你对八卦的敏感度这么低到底是怎么当上八卦节目主持的,嗯?是不是走后门了啊?导演,我强烈要求开除这个人,留我一人就够了,然后顺便也把他那份工资给我就行——”

【导演:他走了你工资也不会变】

“……你还是留下吧”
“……我好开心啊”

-
2018.8.3期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我们所有人都要铭记这一天!因为娱乐圈的范天王和朱影帝出柜了!这是女友粉的哭泣,cp粉的狂欢,男友粉的心酸,啊,为什么不是我!”
“你先把你锁屏上的新垣结衣换了!”
“一个是我老婆,一个是我老公,有什么不对!”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导演,今天节目能早点结束吗?我受了伤,想一个人默默哭会儿”

【导演:可以,扣两千你就可以走了】

“作为一名出色的无产阶级,我要坚守岗位”
“……喂,你的脸皮都掉地上了!”

-
2018.8.4期直播节目

“大家好,发现什么特别的了吗?没错,我们这周进行特别节目”
“是的,因为今天范天王和朱影帝召开新闻发布会,我们进行现场采访”
“那么let's go!”

【到了现场】

“请问范天王和朱影帝怎么认识的?”
范天王:无可奉告
“请问朱影帝为什么会喜欢范天王?”
范天王:关你屁事
“请问范天王和朱影帝是天生的gay吗?”
范天王:无所谓他的性别还是其他什么,我只是爱他这个人,从我见他的第一眼就已经沦陷了:我要爱这个人,我要爱他一辈子
朱影帝:我们最开始都不是,我是接触久了才爱上他的,他真的就是出现的恰到好处。我正巧要去爱一个人,然后他就出现了。这都是命运的安排,我们注定要相爱
“请问范天王和朱影帝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朱影帝:虽然我国已允许同性结婚,但目前的现状依然是大部分人对我们这一群体有偏见,何况我们是娱乐圈第一对同性情侣,我们不求粉丝依然爱我们,只是觉得告诉她们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我们能够得到身边亲人朋友的祝福就已经很满足了,我们今后将一起承担来自外界的风风雨雨,直到我们离世
范天王:我爱他,这已经是这辈子都不可能改变的事实了,我不求你们像我一样爱他,只是,不要打着爱我的名义去伤害他,好吗?

【采访结束】

“……”
“你傻了,咋还边哭边笑的”
“我这是又难过又高兴,你懂个屁啊!而且你也要哭了,别搁那装了”
“我哪儿有!”

-
2018.8.17期七夕特别节目

“观众姥爷们大家好啊!今天我们准备了一个七夕特别节目!「说说你身边情侣做过最过分的事情」”
“毕竟我们是个八卦节目,我们要吐槽的自然也是娱乐圈的情侣,所以我们有幸邀请了很多单身友人来回答这个问题”
“当然都是做好了打码和变声的,所以请不要担心,大胆的吐槽吧!请看VCR!”

【VCR开始播放】

胡巴(化名):打好码了是吧?对了,给我弄个小明的化名啊!那我说了,我要吐槽的是最近才在一起的情侣,我的妈他俩那骚操作简直层出不穷!之前我们一起参加某个节目,也不知道主办方咋想的,竟然把我的站位安排在他俩中间,我的天哪,他俩就隔着我使出眉来眼去剑法,到了后来某鹅直接挤开我跟某兔说悄悄话去了,简直没眼看!

贾笑(化名):我觉得我真是太倒霉了!我为什么要做他俩的共同朋友呢?而且还偏偏签在同一家公司!然后有活动总是我们三个一起参加,我真的求求了,我真的不是第三者,我跟他俩单纯朋友关系!什么皇权富贵什么富贵有财,全be了啊!不要给我安这种人设!我还想找对象呢!我再也不想当单身狗天天被他俩放闪光弹了!

尤老师(化名):唉,这俩货当初还说是我的粉丝呢!然后我就把我的票给他俩了,结果人俩四个小时根本没听我唱歌,在那谈恋爱呢!但我傻啊,我不长记性啊!之后我又把他俩请来当特邀嘉宾,然后到了游戏环节,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可我却没有姓名,人俩自己玩的可好了!我当时一脸懵逼都被做成表情包了!

大嘴蛙(化名):真的,这俩人真的太过分了!想当初还是我介绍他俩认识的!一个是我志趣相投的哥们儿,一个是我从幼儿园就玩到大的老铁,每次约他俩出来吃饭,那个腻歪劲儿,我的妈呀,我能抖掉一身鸡皮疙瘩!我觉得就算屋里停电了都跟没停一样!后来我再也不跟他俩一起吃饭了!但他俩一到饭点就约我,我【哔——】

【VCR播放结束】

“汪”
“汪汪汪”
“但是这个化名真的认不出来谁是谁吗?”

【导演:一切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嘛】

-
2019.6.7

六月七日
这天不冷也不热
正好范丞丞和朱正廷都在家
范丞丞突然说:“要不咱俩今天结婚啊?”
朱正廷是个喜欢刺激感和新鲜感的人,马上就点头说好

于是俩人先去领了证
然后又打电话开始通知亲朋好友
朋友们虽然惊讶,但也了解俩人性子,当即推了工作打飞的过来,也有的实在脱不开身可能会晚点到
而家人那边在长辈们确定了今天是个结婚的好日子后也就同意了,于是火急火燎的开始准备相关事务

等一切就绪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点了
俩人忙了一上午啥也没吃,饿的前胸贴后背,于是在每桌都偷偷吃了一点垫了一口

等人来齐后也就开始了

范丞丞站在台上,没来由的紧张,他看着朱正廷挎着他父亲的手从门口缓缓走来
朱正廷拿着捧花一步一步走到他的面前:
“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范丞丞的眼泪突然就掉下来了,他没想到在梦里构建无数次的画面竟然真的实现了
他抽噎着说道:“我愿意!我愿和朱正廷结婚!我愿意和他过一辈子!”
然后彼此交换了戒指

小鬼在底下起哄:“没想到最先哭的是范丞丞,还是我廷哥a啊!”
右边的尤长靖泪眼婆娑的踩了他一脚
小鬼捂脚:原来第一个哭的是他啊……

左边的朱星杰也开始起哄:“冲鸭!廷哥!廷哥!冲鸭!”

在一片起哄声中,朱正廷拽过范丞丞的领子,狠狠亲上去:“以后你就是我的了!”
范丞丞笑着说:“嗯,我是你的了,你可不准退货”
朱正廷丢掉手里的捧花去拥抱他:“当然”

身后朱星杰和黄明昊在抢捧花
朱星杰揪着黄明昊的耳朵:“你哥我都多大岁数了你还跟哥抢?你个小屁孩才多大着什么急呐!”

-
虽然明知不可能
就当是圆了我一个梦罢

评论(4)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