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月更小王子
远方亲戚是鸽子的企鹅

【all正】梦露的裙底有什么?

警告 有、、涩情
if 朱正廷没有换下裙子的话
请放心 我写的all最后都是1v1

-
底下的粉丝在起哄
说想看经典的梦露捂裙子
朱正廷随手做了一下便不好意思了

倒是周围的队友在一个劲儿的掀他裙子
想制造出那种经典又香艳的场景
有用嘴吹的
有用扇子扇的
还有直接上手的

他笑骂:“喂喂,都够了啊!”
突然冷不丁的被人袭击了一下:
“——谁摸我屁股!”
玛丽莲梦露瞬间变成暴力仙子
但最后却无从下手

但他还是锁定了一个目标:
“范丞丞!是不是你!”
范丞丞一脸懵逼:
“啥玩意?我离你最远我能怎么你了?”
朱正廷才不管,出于不可告人的理由,他还是认定就是范丞丞,于是“啪”的一声打了范丞丞的屁股,嘴里还说着:“真硬!”
范丞丞捂住屁股:“你打我还说我屁股硬???真对不起啊,没有你屁股软!”
朱正廷又要把手举起来
范丞丞一秒认怂:“对不起我错了下次不敢了!”

朱正廷回到他自己的位置时不小心撞到了陈立农:“啊,不好意思啊,农农”
陈立农笑着摆摆手:“没似的正廷,欸,你假发乱了啦,我帮你理一下厚”
然后陈立农剥开两旁的卷发,露出他光洁的额头:“好了啦。正廷还是露出额头好看”
朱正廷乖巧的等他整理完:“谢谢农农啦!”
跑向自己的位置时还回头跟陈立农比了个心

主持人赶紧整顿已经混乱的现场
进行下一个活动
九个人按各自站位站好后也就消停了

忙活了半天朱正廷也累了
他趁着主持人还没问到自己连忙从地上拿了一瓶水
不一会儿就咕咚咕咚喝了一小半
他喝水还不老实,四处张望着

然后就注意到了一直低着头的黄明昊
朱正廷柱了黄明昊一拐子:“你发什么呆呢!”
黄明昊这才回过神来,看向朱正廷
不过还是一愣一愣的,只是换了一个方向发呆
他看着朱正廷喝过水后的嘴唇,喉结不自觉的动了动
朱正廷把自己手上的那瓶水抛给黄明昊:
“你渴了啊?渴了咋不早说”
便不再理他,转头跟小鬼打闹去了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的背影,拧开瓶盖开始喝水

朱正廷和小鬼又开启了xxj日常
在打闹期间小鬼不小心碰到了朱正廷的胸
朱正廷立马开玩笑:“你竟然碰到了梦露的胸!你这个让人羡慕的男人!”
小鬼指着朱正廷的胸:“你这真的假的啊?咋那么内啥呢?”手上还做着托胸的动作
朱正廷低头看了看:“这好像是衣服的自带效果”然后又嘚瑟道,“高级吧!羡不羡慕!”
可没想到小鬼竟然伸手摸了一下,嘴上还说着:“什么嘛,平的!”
朱正廷立马给他来了一下,让他明白老虎哪儿都摸不得

-
等今天的活动结束后,众人回到了他们的宿舍
朱正廷已经累瘫在沙发上了,百无聊赖的播着电视台,然后看到了自己喜欢的节目,于是对着其他人说:“你们先去洗吧,我最后一个,我要看完这个!”

可结果他自己竟然累的睡着了
八个人也不敢叫,起床气中的朱正廷能1 vs 8
同样也不敢把他抱回房间,不小心弄醒了也是一样的后果
最后也就让他在沙发上睡了,反正也够大够软,盖一层被子就行了

天已经黑到不能再黑了的时候
一个人影从房间里出来,走向了厨房给自己到了一杯水,路过沙发时,人影停住了
他低头看着朱正廷,突然在他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吻,用口型轻轻说着:晚安啦正廷
走的时候突然看到朱正廷四仰八叉的睡姿,裙子底下的四角内裤也露了出来
他把朱正廷的裙子整理好后便走了

没过多久另一个人影鬼鬼祟祟地从房间出来了,他站到朱正廷面前,看着那不断张合的唇终于忍不住,俯身亲了下去
唔,喝的明明是一样的,为什么他嘴里的那么甜?他这么想着
之后他余光瞥到了那雪白的裙子,却被自己脑里的想法给羞到了,努力摇了摇头,然后用手给自己脸上扇风降温,最后去厨房喝完水就回房间里了

再过了一段时间,又从房间里出来了一个人影,他在厕所放完水刚想回房,却转了个弯走向客厅。
他摸向朱正廷的胸:确实是平的啊,但触感怎么那么好?然后他感受到那个小颗粒在他手底冒出了头,他的脑子已经乱成一团了浆糊,手不知道往哪儿放,眼睛不知道往哪儿瞟,之后就瞟到了朱正廷的裙子
脑袋嗡了一下,他给自己来了一巴掌后,边考虑着他人生中最大的危机边往房间走

朱正廷是被亲醒的
他感觉有人在啃咬他的锁骨
他睁眼看清来人是谁后,嘟囔道:“别闹,我好困”
那人却突然把手探进他的裙里揉捏那团软肉:“这可不公平呐——哥哥之前还摸了我的屁股呢,怎么说我也要摸回来不是?”
“而且哥哥今天睡在沙发不就是为了避开黄明昊和我「甜甜蜜蜜」吗?还有今天哥哥跟陈立农比心,跟黄明昊喝同一瓶水,还被小鬼摸了胸,我都看见了哦”
朱正廷刚想说你误会了却已经被那人堵住了嘴

-
两个纯真的未成年是弄不过已成年的人的
还有一个成年直男在怀疑自己的性取向
估计这几个袭击正正的人大家都猜出来了
猜不出来的看tag并联系上下文
以及无奖竞猜,到底是谁摸了朱正廷的屁股?

-
以及统一解释一下
据说NPC宿舍正正丞丞Justin住一间
以及丞正交往设定
其他人单箭头


-

都误会了

结局是福西西摸的

但开头是谁呢?

评论(13)
热度(52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行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